跳房子,中国民间传统的体育游戏该如何与儿童房文化融合

icon 2019-08-09 10:45:14
icon 0

摘要:还记跳房子游戏吗?三五好友,用粉笔或者石头在地上画上一个小房子,跳来跳去,不许碰线,就是一个下午的欢乐时光。

 

  《跳房子》

  小木棒,细又长,黄土地上画房房。

  小瓦片,四方方,我和伙伴来跳房。

  房子宽,房子长,房间大小不一样。

  左一跳,右一跳,好像青蛙跳水塘。

  你也跳,我也跳,跳得西山落太阳。

  还记跳房子游戏吗?三五好友,用粉笔或者石头在地上画上一个小房子,跳来跳去,不许碰线,就是一个下午的欢乐时光。

  小时候我们在家门口跳房子,长大后我们来到北上广深跳房子,每一次起跳,都在改变着自己的身份、选择,也不断改变着肩头的责任。来到跳房子公司的第一眼,就可以看到墙上挂着的巨幅跳房子图案地毯,虽然是一个今年6月才上线的新品牌,但这个团队,已经在儿童家具领域深耕了10年。

  (图片为环球路上帮助孩子实现心愿)

  为中国孩子,提供具有全球视野的儿童房方案

  “每个孩子的童年,都不一样,跳房子的儿童房也是。”跳房子的创始人Luke说。2016年,跳房子创始人参与人类首次电动汽车环球(环球80天-80edays)走过21个国家,并沿途实现1000+个孩子的心愿。

  (图片为环球路上孩子好奇的坐进电动汽车驾驶舱)

  一路上他们接触了各个风格的儿童房,有美国孩子房间的经典原木,也有欧洲孩子房间的童话城堡。我们为什么,不能把全球各个风格的儿童房带回中国呢?看着现在国内市场千篇一律的同款,这个想法,在一路前行的路上就萌生了。

  (图片为跳房子首批风格系列)

  清新韩式、英伦品格、法式甜美、北欧原木、自由地中海,是跳房子推出的第一手全球风格系列产品。这些他们足迹所及之处,从当地建筑居室人文风情中汲取灵感,设计出符合中国家庭需求的儿童房。

  幸运的人一生都在被童年治愈,不幸的人一生都在治愈童年。在童年拥有自己房间的孩子,在长大以后,普遍会更少焦虑、更快乐更加成功。“收纳养成、亲子陪伴,学习专注,你仔细看,都在产品中。“跳房子的产品设计总监Jade说,”儿童房不仅仅有睡眠功能,成长需求也融在了里面”

  一群老人,要重新做回孩子

  “以前我们说店货人,现在我们说人货场,但任何生意的竞争,基础都是供应链的竞争。“这个在一起十年的团队,对儿童家具供应链的熟悉和了解,在行业内数一数二。他们在长达十年的时间里是迪士尼、hello kitty等国际顶尖儿童家具品牌的销售运营,生产制造服务商。“现在已经没有这些品牌的儿童家具在国内了,当然我们希望有一天,能把这些国际大牌重新拿回来“一位团队的老成员,见证了十年儿童家具行业的跌宕起伏。

  “你们现在做的事,和以前做的有区别吗?为什么继续选择做儿童家具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来到跳房子的展厅。“所有的生意,都值得重做一次。”luke说。我们以前做儿童,现在也做儿童。不只是表面的简单重复。供应量速度,服务升级,产品创新,都是全新挑战。

  新零售时代下的“家零售”,为每个孩子创造收入

  跳房子的线下店目前只有上海、南京两家直营,“我们不想招经销商,我们有家零售。”随着展厅参观完毕,他们带我们来到他们一个特殊的部门:家零售事业部。跳房子把每一个孩子纳入他们的“家零售计划”,每一个孩子只要愿意让其他小朋友参观自己的房间,每一次上门参观,都会给他带来被动收入。在家零售部门的办公墙上,写着这么一段话:每个孩子上大学的钱,都可以自己挣够。从小培养孩子的社交能力和财商,有什么比在自己的儿童房开始更好的呢?

  上线的第一周,他们就被深圳家具行业协会评为绿色家具推荐品牌,儿童家具行业的这些年,还很少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品牌,跳房子会是吗?希望这群老人,有重新出发的勇气,也有重新出发的收获。也希望每个孩子成长路上的每一跳,都精彩无悔。

  “跳房子官方旗舰店”上线京东,立即搜索,可领取开业礼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