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设计集团公司管云峰总工一行莅临朗凯奇考察交流

icon 2019-08-09 11:04:26
icon 0

摘要:8月7日,千亿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设计师团队莅临朗凯奇进行考察交流。

  8月7日,千亿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设计师团队莅临朗凯奇进行考察交流。

  千亿设计集团安徽分公司总工管云峰一行分别参观了朗凯奇行政总部、生产基地、科研中心及产品应用走廊,并实地参观朗凯奇产品生产流程,对于防水系统的设计要点、防水产品性能及产品的应用进行详细了解。

  在讨论交流环节,千亿设计团队分别听取了朗凯奇关于自愈合防水系统、家装防水系统及渗漏维修系统等几大防水系统的研发和应用。双方共同就建筑防水设计在不同环境下、不同防水部位防水材料的选择和应用进行了详细交流。特别是朗凯奇自愈合防水系统,在防水材料和防水工艺方面大胆创新,科学合理、经济环保,已经走在防水行业的前沿。

1

  管云峰总工对于朗凯奇产品的研发能力、产品使用性能及朗凯奇防水系统的科学性、可靠性给予了高度评价。管云峰总工说,目前千亿设计集团安徽分公司与朗凯奇合作项目陆续开展,此次实地考察交流大家对于建筑防水的有了更深的理解,朗凯奇科学严谨的防水系统对于设计团队在专业能力方面提升大有裨益,朗凯奇专业的防水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使双方合作充满信心,我们将共同携手,打造更多高品质建筑防水工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