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书房挂画选择攻略 竹子山水画让心灵远离喧嚣!

icon 2019-08-09 12:09:29
icon 0

摘要:家居软装搭配中,书房挂画选择可不像客餐厅空间一样张狂,更侧重于书香文化、修身养性这方面。

  家居软装搭配中,书房挂画选择可不像客餐厅空间一样张狂,更侧重于书香文化、修身养性这方面。因此一些比较文雅、修身养性,身心舒畅的竹子山水画便成为了大家书房的常用装饰品。

  竹子亭亭玉立、节坚心虚,有君子之风,象征挺拔和坚强不屈,竹心空虚,所以象征着谦虚的美德。竹子高雅而有情怀,一幅竹子山水画挂在书房中,营造了一种书香气息,清新入眼,品赏间修身养性,让人心旷神怡,感受和来自竹子般的清新与美好。

  古往今来,众多文人墨客被竹子精神所吸引,对竹充满了赞美,留下了大量的咏竹诗和竹子画。有家喻户晓的“竹痴”郑板桥,“胸有成竹”的文同画竹。今日书房挂画选择,带大家一起欣赏的就是由广西美协画家李国胜先生的竹子山水画,一起和我去领略老师笔下的山水竹子之美吧!

  竹子山水画 李国胜四尺横幅竹韵山水作品《石上有芳姿》【作品来源“易从网”】

  于书房中挂一幅竹子山水画,给人以最直观、最中国风的韵味!

  李国胜六尺横幅山水竹子画《一两三枝竹竿,四五六片竹叶》【作品来源“易从网”】

  于书房中挂一幅竹子山水画,竹子潇洒俊逸的翩翩君子之风,高风亮节的品性,久赏悦心,可修身养性也!

  山水竹子画 李国胜六尺横幅山水画新品《题画竹》【作品来源“易从网”】

  于书房中挂一幅竹子山水画,以竹衬人,以竹写情,让书房更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

  李国胜新品六尺横幅山水竹子风景画《直竿千秋》【作品来源“易从网”】

  于书房中挂一幅竹子山水画,它那刚柔并济,能屈能伸,节坚心虚的品性,时刻提醒着做人应做竹君子。

  竹子山水画 李国胜小品斗方山水画作品新品《竹君子》【作品来源“易从网”】

  于书房中挂一幅竹子山水画,竹林山水,古韵悠悠,置身其中,仿佛让人穿越了时间,回归到了最古朴的年代之中。

  总之,竹子不争百花之艳,不夺松柏之劲,却又风骨依存,在中国的文化中,它是有骨气、有气节、坚贞的象征,自古以来就受到人们的普遍喜爱,我们爱竹、敬竹、欣赏竹、崇拜竹、赞美竹,而一幅以竹子为题材的国画山水画作品,更是让许多人爱不释手,成为书房挂画选择的重要组成元素。

  多年来,广西美协画家李国胜老师对作品精益求精、反复探索、潜心钻研,于夹缝中求突破,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绘画语言,他的竹子山水画也成为当下人们喜欢追逐的国画作品。更多李国胜竹子山水画真迹作品,尽在易从网!支持定制!

  好消息!好消息!!广西美协画家李国胜正式签约易从网,允许易从网展销其国画山水手绘真迹作品啦!!!易从网所有字画均由网站签约画家和书画名家精心创作,去掉任何销售中间环节。让书画精品以合理的价格走进每个老百姓的家里。这是易从网的企业目标,也是易从网的责任。

  【易从网】所出售的字画是保证100%真人绘制而作,网站在售作品数千幅,均为现货收藏,每幅画都具有唯一性,实物拍摄,一物一图,每幅画都经过专业老师的鉴定,永久保真。另外,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利益,易从网还有七天鉴赏期,七天可以无理由退换货。支持全国范围货到付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