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IoT与苏宁云云对接共同打造智慧家居大生态

icon 2019-08-09 15:52:38
icon 0

摘要:近期,全球智能家居领军企业美的IoT公司与全球新零售领军企业苏宁易购展开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近期,全球智能家居领军企业美的IoT公司与全球新零售领军企业苏宁易购展开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采用“云云对接”模式,打通双方智能家电物联云平台,美的IoT公司打造的美居平台与苏宁Biu+生态将实现互通融合。目前,用户已可以通过苏宁智能App和小Biu音箱控制美的智能空调等品类。未来,将会有更多美的智能产品完成与苏宁Biu+生态产品互联互通。

  层层深入的战略合作:从销售布局到生态打通

  美的IOT从2014年开始,一直在智能家居和家电物联网行业不断探索,大力投入AI、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研发和运营,目前已建立拥有数千万用户的美居智能家居生活服务平台,并在更广泛领域全面开放生态合作,目前美的IoT已与众多互联网头部企业建立生态合作伙伴关系。苏宁作为家电零售领军,近年也打造智能Biu+生态,全面赋能家电企业。今年年初,美的与苏宁启动战略合作,深入下沉市场,促进美的空调全渠道销售爆发增长。从家电销售布局的合作,到物联网生态的打通,美的与苏宁的合作层层深入,逐步升级。从发展到推动中国智能家居体验升级,美的和苏宁的合作为行业树立了典范,探索出智能家居生态多元化新模式。

  以用户为中心,解决“单一系统”智能化痛点

  随着科技的发展,AI和5G技术的突破,越来越多企业加入到智能家居浪潮中,但智能家居场景痛点仍未完全解决。不同的操控终端和家电如何统一通信标准,如何实现智能化生态的互通,这个是所有在智能家居浪潮中激流勇进的企业必须解决的。美的IoT联手苏宁,通过云端对接,打通智能家居连接壁垒,用户可以通过苏宁智能App和智能音箱控制美的智能家电,实现不同品牌产品联动,解决用户在生活场景里只能体验“单一系统”的智能化的痛点,实现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以用户体验升级为目标的企业合作,为行业提供智慧家庭场景解决方案。

  美的IoT以“科技尽善,生活尽美”为愿景,以用户为核心,不断完善智能化场景的用户体验,全面推动健康+、个性+和未来+智能场景开发建设。坚持合作共赢,坚定开放生态,在产品、技术、入口、服务四大方向全面布局,目前美的IoT已形成一套完整的生态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祝贺娅菲门窗当选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吉林装饰领军企业—吉林省大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德国海福乐五金室内设计总监风云趴深圳体验馆圆满落幕卡萨帝空调:让潮湿的上海天气变得干爽舒适鸿雁低压动照解决方案签约杭州地铁5号线等多个轨道交通项华帝无残水干态洗碗机V6:不仅仅是洗碗机,也是消毒柜!孟也 & 赖亚楠联手解构审美力 掀起南京设计界时尚浪潮文化驱动成长—森鹰窗业董事长边书平新员工培训演讲华为全网发售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欧瑞博智能插座2019家用高性价比投影仪推荐,当贝投影D1力压群雄坚果G7投影仪好不好用?和当贝投影D1比怎么样?新赛季英超直播哪里看?当贝投影D1点一下就能看!祝贺娅菲门窗当选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体验做加法成本做减法 多康Tork H1卷装擦手纸系统做到了吉林装饰领军企业—吉林省大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德国海福乐五金室内设计总监风云趴深圳体验馆圆满落幕卡萨帝空调:让潮湿的上海天气变得干爽舒适鸿雁低压动照解决方案签约杭州地铁5号线等多个轨道交通项华帝无残水干态洗碗机V6:不仅仅是洗碗机,也是消毒柜!孟也 & 赖亚楠联手解构审美力 掀起南京设计界时尚浪潮文化驱动成长—森鹰窗业董事长边书平新员工培训演讲华为全网发售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欧瑞博智能插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