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投影仪能用多久?怎么换灯泡?被忽略的投影仪知识

icon 2019-08-09 16:05:15
icon 0

摘要:关于投影仪,你了解多少?一台投影仪的使用年限是多久?灯泡寿命是1年、2年还是10年?如果灯泡换了,怎么更换,找厂商还是自己来?

  关于投影仪,你了解多少?一台投影仪的使用年限是多久?灯泡寿命是1年、2年还是10年?如果灯泡换了,怎么更换,找厂商还是自己来?在购买投影仪之前,以上问题,如果有两项不知道或者全然不知,那你可真的要好好看看下文了。

  投影仪的使用寿命是几年?

  这个问题确实比较难回答,这关系到投影仪的品牌、类型,还有使用者的操作、使用频率、对投影仪的保养方法等,这些都是影响投影仪寿命的关键因素。

  不过,一般情况下,采用LED光源灯泡的家用投影仪,它的使用寿命比较长。理论上来说,这一类投影仪的使用寿命可长达20000小时以上。但这是理想状态下,在现实生活中受环境的影响,综合来看,使用LED光源的家用投影仪的寿命平均为8000-14000小时。如果一天用4小时的话,基本能用6-10年。捎带提一句,买投影仪的时候一定要辨别镜头材质,很多人都被坑了,要选择“真”玻璃镜头。

  (当贝C1)

  但凡是有出现“高透光玻璃镜头”的词,其实都是树脂镜头,只是外面镀了层玻璃,容易造成镜头跑焦!

  (坚果J9)

  并且,当灯泡使用寿命极限了后,换个灯泡还能继续使用。有些人听到换灯泡就瑟瑟发抖,其实LED灯泡的更换成本不似早年间教室中的汞灯灯泡价格高昂,如今进口的LED灯泡价格在500元左右,国产的200左右就能拿下。

  如何更换灯泡?

  1、关闭电源,然后从墙壁插座拔掉投影机电源线。如果灯泡是热的,请等待约 45 分钟直至灯泡冷却,以免灼伤。

  •   拧开投影机侧面固定灯泡罩的螺丝,直到灯泡罩松开。

  •   从投影机上取下灯泡罩;松开固定灯泡的螺丝,提起把手,使其立起。

  •   用把手慢慢地将灯泡拉出投影机。

  •   将新灯泡放入投影机,慢慢降低;拧紧固定灯泡的螺丝,确认把手完全放平并锁到位。

  •   将灯泡罩放回到投影机上;拧紧固定灯泡罩的螺丝;连接电源,重新启动投影机。

  •   当然了,如果你嫌太麻烦,直接找售后更换吧~换了灯泡后,你的投影仪又能再战个10年了!

  如何延长投影仪的使用寿命?

  投影仪使用,千人千面。就小时候包书皮一样,每个人的态度都不一样。有些人很珍惜,有些人就差带着它坐过山车了!奉劝各位,投影仪好好用,真的能省不少钱。

  一些投影仪使用的好习惯可以拿出笔记本记一下:1.不要频繁开关机 2.定期清洁投影仪 3.不要遮挡投影仪散热口 4.不使用的时候切断电源,最重要的是——买正规品牌投影仪。推荐几个比较靠谱的品牌:明基、当贝投影、爱普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IoT与苏宁云云对接共同打造智慧家居大生态祝贺娅菲门窗当选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吉林装饰领军企业—吉林省大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德国海福乐五金室内设计总监风云趴深圳体验馆圆满落幕卡萨帝空调:让潮湿的上海天气变得干爽舒适鸿雁低压动照解决方案签约杭州地铁5号线等多个轨道交通项华帝无残水干态洗碗机V6:不仅仅是洗碗机,也是消毒柜!孟也 & 赖亚楠联手解构审美力 掀起南京设计界时尚浪潮文化驱动成长—森鹰窗业董事长边书平新员工培训演讲华为全网发售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欧瑞博智能插座2019家用高性价比投影仪推荐,当贝投影D1力压群雄坚果G7投影仪好不好用?和当贝投影D1比怎么样?美的IoT与苏宁云云对接共同打造智慧家居大生态祝贺娅菲门窗当选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体验做加法成本做减法 多康Tork H1卷装擦手纸系统做到了吉林装饰领军企业—吉林省大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德国海福乐五金室内设计总监风云趴深圳体验馆圆满落幕卡萨帝空调:让潮湿的上海天气变得干爽舒适鸿雁低压动照解决方案签约杭州地铁5号线等多个轨道交通项华帝无残水干态洗碗机V6:不仅仅是洗碗机,也是消毒柜!孟也 & 赖亚楠联手解构审美力 掀起南京设计界时尚浪潮文化驱动成长—森鹰窗业董事长边书平新员工培训演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