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苏宁极物开启旗舰店时代,引领“生活与美”的共鸣

icon 2019-08-09 16:15:09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深化,高度个性化、定制化的消费观逐渐盛行,促使生活美学这一“阳春白雪”的概念真正走进了消费者的生活,掀起了一场消费领域的生活美学浪潮。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深化,高度个性化、定制化的消费观逐渐盛行,促使生活美学这一“阳春白雪”的概念真正走进了消费者的生活,掀起了一场消费领域的生活美学浪潮。近日,苏宁极物全国首家旗舰店在无锡苏宁广场落地,开启了苏宁极物旗舰店时代,更将生活美学消费推向了融合升级的新阶段,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服务体验。

  多元化产品选择,满足极致生活美学需求

  目前,生活美学与精致商业的结合呈现出火爆的态势,在商业中心举办的IP展、功能多样的文创书店、丰富多彩的跨界体验店,生活美学在消费层面的创新层出不穷。这些不断衍生的生活美学新事物,在推动“审美生活化”的同时,也使得“生活审美化”的趋势不断增强,消费者的消费品味日益提升,已不再满足于生活美学消费的单一化和低效化。

  苏宁极物作为智慧零售针对消费升级的革命性转型,面对消费者的新需求,在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之外,不断推动自身的全方位升级,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跨界“复合型业态”的生活方式购物场景体验。

  在产品业态方面,苏宁极物无锡旗舰店依托苏宁智慧零售行业领先的数字能力和强大的渠道整合能力,以家庭需求扩充丰富产品线,集合了3C数码、生活家电、文创IP、海外潮品、极物生活、咖啡图书等不同业态,打造了一个多业态、多品类、多体验的综合生活美学产品集合,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网红同款三星8K电视等高端家电品牌,故宫、国家宝藏、颐和园、海贼王、漫威等众多热门IP,卡丁车套装……苏宁极物无锡旗舰店的高品质产品可谓是亮点不断。另外,苏宁极物无锡旗舰店还与苏宁国际展开合作,首次在线下落地了“跨境海淘专区”,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多元化的生活美学产品选择。

  “生活与美”的共鸣,苏宁极物3.0来开启

  单纯产品业态的创新并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挑剔的生活美学品味,苏宁极物无锡旗舰店深知这一点。因此,它在丰富产品品类的同时,不断推动场景布局、经营氛围和产品业态之间的整合,将一站式生活方式美学融入了整个门店的经营当中,构建了消费者与门店之间更深层次的连接,推动两者之间产生了“生活与美”的共鸣。

  在场景布局方面,苏宁极物无锡旗舰店通过颇具美感的原木设计,将不同业态、不同产品形成了和谐统一的整体,构建了一个超越现实的美学生活形态。在这个形态中,消费者不仅可以与场景化的产品形成亲密互动,还可以在互动中感受生活的美好,让“美”更接地气也更有温度,营造了更加温馨的经营氛围。比如苏宁极物无锡旗舰店与华为IOT联合打造的5G线下智能家居体验专区,与高端家具家电业态形成了有效互联互通;携手赛格威落地的卡丁车专区及卡丁车赛事,与众多潮玩IP遥相呼应,让消费者在同一门店感受到了不同的乐趣,却又不显突兀,成为消费者最瞩目的场景。

  另外,苏宁极物无锡旗舰店与言几又首次合作,打造了“图书+咖啡”的文化生活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差异化的服务,使得消费者在购物期间还可以得到精神的休憩和放松。同时,门店还与无料书铺合作推出了租书计划,将“书+x”的理念从门店延续到消费者的生活中,极大地提升了消费者对门店的依存度。

  苏宁极物无锡旗舰店落地,自然也少不了科技能力的加持。颜值机、VR互动、电子价签、电子货架、自助收银、刷脸支付、小程序等一系列数字化工具的使用,不仅大大提升了门店的经营效率,更有效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不仅如此,苏宁极物无锡旗舰店还打造了多样的兴趣体验社群,使得消费者可以随时掌握门店产品品类、价格等方面的更新,与门店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实现消费者与门店之间交互的升级。

1

  通过对产品业态、场景布局、经营氛围、智慧能力的整合,苏宁极物无锡旗舰店打造了综合性的美学生活空间和休闲空间,使得消费者可以享受购物、娱乐、休闲、文化等多方面的极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用投影仪能用多久?怎么换灯泡?被忽略的投影仪知识美的IoT与苏宁云云对接共同打造智慧家居大生态祝贺娅菲门窗当选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吉林装饰领军企业—吉林省大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德国海福乐五金室内设计总监风云趴深圳体验馆圆满落幕卡萨帝空调:让潮湿的上海天气变得干爽舒适鸿雁低压动照解决方案签约杭州地铁5号线等多个轨道交通项华帝无残水干态洗碗机V6:不仅仅是洗碗机,也是消毒柜!孟也 & 赖亚楠联手解构审美力 掀起南京设计界时尚浪潮文化驱动成长—森鹰窗业董事长边书平新员工培训演讲华为全网发售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欧瑞博智能插座2019家用高性价比投影仪推荐,当贝投影D1力压群雄口腔冲洗一下更健康 GEVILAN歌岚便携式冲牙器实力之选家用投影仪能用多久?怎么换灯泡?被忽略的投影仪知识美的IoT与苏宁云云对接共同打造智慧家居大生态祝贺娅菲门窗当选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体验做加法成本做减法 多康Tork H1卷装擦手纸系统做到了吉林装饰领军企业—吉林省大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德国海福乐五金室内设计总监风云趴深圳体验馆圆满落幕卡萨帝空调:让潮湿的上海天气变得干爽舒适鸿雁低压动照解决方案签约杭州地铁5号线等多个轨道交通项华帝无残水干态洗碗机V6:不仅仅是洗碗机,也是消毒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