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橱柜怎么样?这样选择才靠谱

icon 2019-08-09 16:41:07
icon 0

摘要:装修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大到家具选择,小到五金配件购买,都需要注入无限热情与时间。

  装修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大到家具选择,小到五金配件购买,都需要注入无限热情与时间。不过现在的装修方式与以前也开始有了不同,就拿厨房来说,现在市面上最为流行的是整体橱柜。那么整体橱柜怎么样?水电气三位一体,安全放心;专门定制,满足多元化的需求;再配合一体化设计外观,协调具有美感。可以说,整体橱柜为家装带来了全新的靠谱选择。随着整体橱柜的流行,摆在我们这些消费者面前的问题开始转变为如何选择。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装修经验。

  整体橱柜怎么样 大品牌才是值得信赖的

  首先,不管是购买什么物品,都要先去了解品牌的历史。像是橱柜这种使用频率较高的物品,一定要选择大品牌,因为只有大品牌才是经历过市场和消费者的多重检验,在品质上有保障,不用担心质量问题。并且大品牌通常拥有较为完善的售后系统,可以免去一些后顾之忧。就拿我选择的德国柏丽来说,成立于1945年,在1997年进军咱们中国市场,2013年的时候成为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品牌,其品牌历史之长,产品质量之优都得以体现。

  整体橱柜怎么样 德国柏丽追求细节上的极致

  其次,在我看来,整体橱柜的细节制作是很重要的,选材与做工是分不开的,二者相辅相成,只有好的材料配上好的做工,才能打造出真正的好橱柜。德国柏丽在这方面绝不会逊色其他品牌,早在2009年,德国柏丽就获得PEFC森林认证,成为业内第一家获得此认证的厨具企业,保证用材的安全环保。另外德国柏丽采用压缩的热空气系统来代替传统的胶水封边,用高端的技术做工减少有害气体的释放,并且获得了全球最严苛的美国carb2甲醛排放标准认证。它家的橱柜采用人体工学新绿色环保设计、能够实现完美的收纳规划。而且现在登录德国柏丽官方网站就可以从颜色、工艺、风格和材质方面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一款定制整体橱柜,可选择性非常大,总有一款适合你。

 整体橱柜怎么样 德国柏丽精选优质五金件

  最后,就是五金件的选择,由于直接关系到橱柜的使用寿命和消费者的使用感受,所以德国柏丽在这方面也是下了一番苦功夫。采用德国海蒂诗 Profi+技术,铰链和滑轨的设计非常顺滑(这种抽屉的开启关闭的顺滑程度无与伦比,并且为独特的静音设置。同步的平衡力更让抽屉的开启异常平稳安全)、稳定、美观,其还有大容量的收纳设计,再也不用担心物品杂乱,无处安放了,而且橱柜安装、调节、拆卸都很方便方便,清洁起来也不麻烦。

  以上就是我对于选择整体橱柜的经验,希望能够解答大家对于“整体橱柜怎么样”的问题。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整体橱柜的安装上需要由专业人员来进行,否则不仅可能影响美观,还会有安全问题。而德国柏丽有专门的安装人员,从选购到安装,一站式解决,省心又靠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