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润典床垫:专业专注,只为给大众更好的睡眠!

icon 2019-08-10 15:14:33
icon 0

摘要:  当下,人们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拥有来自于生活、工作上的双重压

  当下,人们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拥有来自于生活、工作上的双重压力,想要拥有一个高质量的睡眠更是一种奢望。失眠成为人们最常见的睡眠障碍,它严重影响着人类的身体和身心健康。自2001年3月21日起,由国际精神卫生和神经科学基金会定为“世界睡眠日”,它的意图是让全球人关注睡眠质量和了解睡眠对人体的重要性。

  有需求,便有市场,如何解决睡眠障碍的产品日趋增多,香港润典床垫便在其中,香港润典床垫独立研发出“0负压”太空记忆棉床垫、电动智能床垫、3D、4D乳胶床垫、“豪华真皮软床”等产品,在润典的世界里,家不仅仅是身心意的场所,更是幸福的依靠。

  王牌产品,一流服务,赢得市场高度认可

  香港润典床垫成立于1998年,大陆地区同时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广东佛山、四川成都、河南濮阳。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卧室软体家具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卧室软体家具企业。

  香港润典床垫把自身对卧室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产品设计研发中,创造出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休闲化的家居产品,公司巨资引进现代化生产设备和工艺,严格把关原材料采购、成本控制和生产环节,更与国内外十多家知名家具企业建立了长期OEM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香港润典床垫目前的主要产品包括床垫、软床、沙发、三大类。并拥有润典床垫、润典软床品牌。分为4个系列,数百个品种规格的产品。床垫、软床及沙发品种种类齐全,选用美国礼恩派弹簧、比利时阿蒂兰特乳胶、比利时贝卡特德思丽面料、德国穆勒3D、中国国礼老字号寿昌号蚕丝等世界顶级寝具材料供应商供应的环保健康原材料,其中核心产品润典床垫拥有多项之最。

  香港润典床垫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将“理念、服务、创业、忠诚、团队、尊敬、道德”的价值观贯彻在实际运营当中。未来润典人将坚持不懈地专注于产品研发,用真诚的微笑和过硬的产品,赢得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据介绍,从源头到品质,香港润典床垫无论是材质、面料、款式、细节都处理得精益求精,产品质量严格管控,每张床垫设有专门的材料质检识别标签,详细记录材料源头,生产等每个环节的详细信息,实现全产业链管理,产品质量可追溯,保证消费者放心使用。作为新式睡眠产品,香港润典床垫告别了国内传统生产模式,大量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将先进的技术与中国风设计相结合,为顾客提供环保、健康、透气的睡眠体验。

  多年来,香港润典床垫深得百姓口碑,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现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中国绿色材料认证”等众多品牌认证。并荣获华西都市报、成都工商局共同颁发的“诚信大牌” 称号; 与万科地产签署战略协议,成为万科地产西南唯一供货商;签约“四川电视台”特约赞助商;与泰国最大乳胶生产企业【泰国普吉府查龙公司 JUNE LATEX】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中国家商联协会 西南区理事长”多项殊荣,也是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会员单位。

  在香港润典床垫看来,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太阳的伟大不在于其体积,而在于其向外散播的光与热。香港润典床垫将坚持践行“以科技进步为先导,以自主创新为根本,坚持运用先进技术和科学管理,通过规范化、专业化、集约化的运营,为公司获得满意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帮助员工实现个人价值提升的经营宗旨,以扶弱济困为己任,以传递大爱为责任。

  香港润典床垫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更时时不忘自身的社会责任,以扶弱济困和传递爱心为己任,多年来,香港润典床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敬老院送爱心,资助贫困学生、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

  未来,香港润典床垫将重心发力内陆市场,以西南、华南、华中地区为支撑,通过销售与制造的结合,辐射全国,开拓全国市场,力争成为软体家居行业中的佼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