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昆明国际门窗展在即,洛比亚门窗将携新品闪耀亮相!

icon 2019-08-12 09:35:42
icon 0

摘要:第十届昆明国际门窗及配套产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8月22-24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规模达6个展馆

  第十届昆明国际门窗及配套产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8月22-24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规模达6个展馆、70000㎡展览面积、预计参观人次6万多,展会涉及建筑节能及装饰材料、地坪防水、门窗及配件、木工及石材机械、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系统、装配式建筑、新风系统及净水设备、物业及配套九大展览主题。

  作为国内高端门窗佼佼者的洛比亚门窗,将以“重新定义高端门窗”的姿态,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高端门窗品牌盛宴。

  今年昆明国际门窗展,洛比亚门窗展厅以“门窗与建筑的关系”为主题进行展厅设计。利用展厅空间的分隔,搭配家居成品、软装饰品和花艺等形式进行展示,让门窗和墙面,门窗和配饰,门窗和植物都能巧妙出舒适的空间感。直观呈现出洛比亚门窗的轻奢极简、现代化风格所带来的家居生活空间享受,让现场观众真正体验洛比亚门窗产品,是如何打造建筑外立面的质感。

 

  本次展会,洛比亚将要带来的门窗产品中,主要围绕静音、节能、安全、密封、耐用等高品质为主题,一流的表面处理、先进的设备、超前的设计、精细的工艺、结合流光溢彩的玻璃工艺,无论款式、性能还是质量均属上乘,经久耐用的独特优势是现代家居装潢中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           

  各位,想进一步了解罗洛比亚门窗今年的新产品、新战略、新政策,欢迎建博会期间莅临洛比亚门窗展厅【8号馆8-T0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