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joyaux迪泉优中国关于泳池结构的解读

icon 2019-08-12 10:04:11
icon 0

摘要:泳池很简单,泳池又很复杂。一个坑装好水,就是一个泳池



  泳池很简单,泳池又很复杂。一个坑装好水,就是一个泳池;然而根据迪泉优的造池理念,泳池是一个结构良好不断裂,防水层不漏水,水处理设备过滤高效,三个部分组成的有机体,缺一不可。

  在此就泳池池体,即泳池结构做一个简单的分析比较。泳池池体是一个泳池最基本的存在,它决定了泳池建成后期的诸多因素:泳池的可持续使用,泳池对于整个建筑的影响等。中国泳池市场相较于西方国家发展较晚,甚至到目前都没有形成完整独立的行业,与鱼池,水景混为一谈,因此反馈到市场方面的信息偏差也可能会更加显著。

  泳池结构大致分类依据:是否可独立支撑(eg.做地上池,结构注水后是否会有爆裂的可能),材料,使用寿命等。

  第一类,成品池,比如塑料充气泳池,木质,钢质泳池。这些泳池有共同点,造价偏低,工业化制模产品,形状大小选择空间有限,但安装方便,只需一块平整地面即可,使用寿命偏低,充气泳池可以用两个泳季左右,木质钢质泳池易受到池水侵蚀,造成池体腐烂。价格方面,充气泳池20-500欧元左右,木制泳池需要花费2000-14000欧元,金属材质泳池1000-15000欧元。以上泳池基本只能安装在地上,作为地上池使用。

  玻璃纤维泳池在成品池中属于比较高档的一个分类,由于其结构为非独立支撑,只能做地埋泳池。安装相对复杂,需提前根据形状挖好基坑,安装到位后,渣土回填,作为泳池结构的最终支撑。

  塑料泳池

  木质泳池

  金属泳池

  玻璃纤维泳池

  第二类,土建泳池。混凝土泳池是房产的一部分,可以经过一代又一代地留传下去。如果您选择了合适的产品,它将成为最佳的投资方式,每年为房产增值。研究表明,您今天正在使用的游泳池每年会给房屋增值7%至10%。

  混凝土池具有坚固、独力支撑、使用寿命长、形状尺寸无限制等优点,但问题是钢混结构的施工周期长,施工人员专业素养参差不齐,所以工程质量很难得到保证。

  传统钢混结构泳池在建造过程中需建模、拆模、结构外侧处理、池壁内测找平收光等一系列复杂工序,导致不仅安装时间长,防水处理也很难做到尽善尽美,传统混凝土泳池的防水层与结构融为一体,而由于混凝土容易出现开裂的特性,其防水层必然会和结构一起开裂,导致泳池漏水。由于传统钢混结构几乎没有质保期,一旦池体出现开裂等状况,损失极大。

  迪泉优泳池是一种创新的围板混凝土结构,由两部分组成:

  围板面,正面高1.2米,宽25CM;

  围板背,混凝土浇筑仓,成型后中间部分为柱状混凝土结构;

  围板采用PP材质,设计有热胀冷缩缝,解决了混凝土的热胀冷缩问题;

  迪泉优围板泳池结构是一种特别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具有安全、寿命长等优点,与传统钢混结构不同,它不需要建模、拆模、池壁内侧找平等一些复杂的工序。此项创新技术,大大降低了泳池建造周期;采用专利围板技术,混凝土一次浇筑成型,杜绝后期结构开裂风险;池体为不连续的柱状混凝土,大大减轻了结构自重,更适用于屋顶泳池,泳池池体享有5年质保期。

  以下是迪泉优的泳池工程样本,请参阅。

  楼顶池

  公共池

  私家别墅泳池

  沙滩效果泳池

  迪泉优定制logo

  参考链接

  https://www.habitatpresto.com/jardin-exterieur/piscine/95-comparatif-prix-piscine#piscineenterree

  https://www.habitatpresto.com/jardin-exterieur/piscine/276-piscine-hors-sol

  https://www.capital.fr/immobilier/piscines-de-1-000-a-60-000-euros-notre-guide-d-achats-1240148

  https://prix-de-pose.fr/piscine/

  https://www.les-masure.fr/comparatif-piscine/

  https://piscine.ooreka.fr/comprendre/comparatif-piscin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