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维亚20周年庆,超低折扣来袭,更有限量好礼等你来抢

icon 2019-08-12 11:42:54
icon 0

摘要:爱,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爱,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自从1999年,将丹麦高端儿童家具品牌引进中国市场,并在国内开设第一家高端儿童家具门店以来,斯堪维亚就始终专注于欧洲高端儿童家具,至今二十余载,已成为这个领域中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何谓爱?或许便是踏上一条道路,便不曾离开。

  斯堪维亚20周年庆期间门店图

  如今的儿童家具市场,俨然已成为了一个大风口,无数资本与财富汇聚于此,前景广阔而明朗。然而在这个美味的蛋糕不断变大,千亿级的市场不断兴起的同时,也出现了不少“绊脚石”,有一些商家全然至消费者利益于不顾,为了牟取更大的利润使用劣质原材料,产品品质良莠不齐,安全问题层出不穷。

  Lifetime树屋床 来自丹麦的清新自然

  而二十年间,斯堪维亚一直坚持“孩子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这一品牌理念,只将那些在质量、功能、设计、环保上都符合欧洲最高标准的儿童家具引入国内,全方位地保证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

  Moll书桌 来自德国的精湛工艺

  正是这份对于初心和信仰的坚守,斯堪维亚前行的脚步越来越稳健。

  2017年,斯堪维亚突破“儿童家具不能进百货”的行业定律,入驻素有“中国最能赚钱的百货商店”之称的北京SKP,在销售模式上不断创新,在SKP生日庆期间,SKANVEA(斯堪维亚丹麦儿童家具)与DOLCE GABBANA(杜嘉班纳)、GUCCI(古驰)、STOKKE(思多嘉儿)、BURBERRY(巴宝莉)等国际一线品牌同台竞技,创造了销售额前三名的销售神话,引爆家具业态潮流;

  2018年,斯堪维亚参加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暨2017-2018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发布”,凭借着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荣膺2017-2018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2019年,斯堪维亚的身影出现在了越来越多的一线二线城市: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唐山、合肥、哈尔滨等等,我们距离实现“愿更多幸运宝贝在孩提时代遇上斯堪维亚”的梦想又更近了一步。

  Altamoda公主房 来自意大利的童话浪漫

  目前,斯堪维亚公司旗下品牌包括:丹麦儿童家具Lifetime(拉芙塔)、德国功能书桌Moll(摩尔)、意大利定制青少年家具Alceotumidei(托米德)、意大利奢侈品牌Altamoda(阿尔曼达)等。产品荣获:蓝色天使,德国TUV,红点设计大奖,AGR德国背部健康认证,CARB美国加州环保认证,FSC森林认证,德国GS.TUV安全与质量认证,欧洲纺织协会Okeo-Tex标准认证,欧盟EN747,EN71强度检测等严苛的安全认证等权威认证荣誉。

  我们囊括全世界的高品质,带着诚挚的爱,同步欧洲时尚设计,选择世界级环保精品,守护中国孩子的幸福童年。

  Alceotumidei定制房,来自意大利的奇思妙想

  盛夏的8月10日,迎来了斯堪维亚的二十岁生日。

  作为庆生的开始,我们特别为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打造了童话世界,更准备了满满的礼物和惊喜:超高品质的限量尾货特价抢购,床垫专享6折优惠,朋友圈集赞50即可抵100元现金,史上低价席卷全国门店,特价产品钜惠促销……

  8月10日—8月25日,期待你带上想象力,揭开童话世界的故事,踏上斯堪维亚生日月的好奇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