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至深,箭牌瓷砖以科技创新实力铸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icon 2019-08-12 16:26:03
icon 0

摘要:美好的生活就是有暖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还有一个精致、舒适的家。

美好的生活就是有暖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还有一个精致、舒适的家。在惬意的假日,远离工作的烦恼、外界的喧闹,只待在这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里,感受家居生活的气息。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于瓷砖的体验感也越来越重视,美观、实用、科技含量等因素,都成为消费者评判一块瓷砖好坏的重要标准。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大品牌,箭牌瓷砖凭借匠心精神,以科技创新实力,致力于将经典与时尚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家居产品,用家居美学打开新世界,成就视界之选。

  箭牌瓷砖——莫尔灰

  秉承科技创新理念,箭牌瓷砖从细节处打造生活高品质。如箭牌瓷砖——莫尔灰,从大量天然名石中甄选合适的珍稀细腻纹理,作为瓷砖设计创作的蓝本,铺装出人们对格调生活的追求。其次,在突破传统规格防滑瓷砖的基础上,莫尔灰瓷砖既带给消费者一种延伸、开阔的感觉,甚至在面积大、较为开放的空间当中,其更显简单大气、典雅高档。

  箭牌瓷砖——莫尔灰

  要想打造优秀品牌,自然是离不开对产品品质的苛求,箭牌瓷砖不断致力于高品质生活的品牌匠心制造,完善从产品到品牌、从生活到视界美学的升级;以此在家居产品的研发与创新上,以箭牌瓷砖——莫尔灰为代表的防滑砖系列,采用了创新防滑表层技术,有效解决瓷砖湿滑的安全问题,为高品质居家生活保驾护航。同时还对产品的质量问题严格把控,将每一块瓷砖的生产工艺匠心打造,杜绝出现残次品,以保证瓷砖的长期使用亦无后患之忧。

  箭牌瓷砖——莫尔灰

  在居住空间品质化需求蓬勃兴起的背景下,装修风格日趋简约化,“年轻、时尚”的概念,在多种场合运用日趋广泛,如今箭牌瓷砖——莫尔灰在市面上,共拥有三种颜色设计供消费者选择,不仅能再次激活人们对家装的热情,还保留了人们对空间的想象和对品质生活的期许。

  致美造物,兼具品质与美感。箭牌瓷砖对匠心的诠释,从不忘初心;对品质的坚守,从不曾怠慢。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箭牌瓷砖会始终站在科技与创新的高度,从产品花色、光泽、规格和品质的精细化,到空间设计的整合,让消费者遇见更有格调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