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全屋定制:别人的买家秀?这样的餐厅你也能拥有!

icon 2019-08-12 16:28:56
icon 0

摘要:五光十色的,朋友圈每天都喧喧闹闹地更新着各种各样的动态,今天是某位同学宣布单身终结

  五光十色的,朋友圈每天都喧喧闹闹地更新着各种各样的动态,今天是某位同学宣布单身终结,明天是一位朋友宣布自己已经是有猫人士,而最不缺少的就是各种各样看上去十分高大上的晒美食。摆放得干干净净的桌面上精心烤制的红豆吐司,酒柜里面的玻璃拉花瓶装的红酒,还有插着鲜花的装饰花瓶……每一样都精致完美的仿佛下一刻就能登上生活杂志的封面,有心想要效仿,然而回头看看自己凌乱的餐厅只能作罢。难道别人的买家秀餐厅就只能够永远存在在朋友圈里面?这可不是,今天箭牌全屋定制就来带你看看,真正高大上的餐厅都应该如何装修!

  箭牌全屋定制【维克小镇】餐厅

  想要让自己的餐厅看起来高大上,就一定要让餐厅的设计时尚而又足够简洁。箭牌全屋定制【维克小镇】餐厅采用餐边酒柜与餐桌相结合的方式,在节省餐厅空间的同时收纳空间丝毫不少,让物品的随取随用更加方便。箭牌全屋定制【维克小镇】餐边柜金属挂杯架的设计线条简洁鲜明,柜子的玻璃门和玻璃层板灯让整个空间光线更加明朗,多类型开放架让物品的摆放归纳有了更多的选择。

  箭牌全屋定制【柏拉图】餐厅

  朋友圈里面整齐一排排摆列的红酒让你觉得羡慕?可是家里面却不一定有足够的空间来设立单独的酒柜?别担心,箭牌全屋定制【柏拉图】餐边柜结合酒柜设计,为你的藏酒留出足够的空间,让每一次的用餐都有淡淡酒香萦绕。箭牌全屋定制【柏拉图】自带金属挂杯架和开放架,封闭柜部分则可以用来放置餐具,不仅满足基本的用餐需求,也可以让你的藏酒整齐展现,可谓是一举两得。至于餐厅部分的几何抽象造型顶灯也是能够凸显格调的优秀装修,现代感十足,每一个细节都能经得住考验。

  箭牌全屋定制【布莱顿】餐厅

  悠闲的下午茶时间,坐在餐桌前面享受蓝莓芝士蛋糕和英式红茶如何?箭牌全屋定制【布莱顿】餐边柜功能可不是一般的强大,操作台部分的移动电源插座能够随时随地烹饪茶和咖啡,浓浓茶香四溢,绝对是不一样的感受;餐柜的铝框玻璃门搭配层板后置灯设计现代感十足,拍照发朋友圈也完全没在怕的~箭牌全屋定制【布莱顿】餐柜柜面精细的哑光喷漆工艺细腻考究,是经典简欧门板的诚意之作,与黑色哑光拉手相得益彰。

  别人的餐厅买家秀不一定就只存在在朋友圈里面,与其一直眼巴巴的羡慕,还不如选择箭牌全屋定制好好尝试,只要足够用心,想要兼顾设计美感和实用功能也并不只是设想而已。或许是时候给自己的餐厅换一种心情了,现在就行动起来,下一个生活达人就是你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