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胶板成功上市,板材行业一件大事!

icon 2019-08-13 10:03:09
icon 0

摘要:豆胶板的成功上市,对板材行业来说是一件大事,因为豆胶板用胶使用的是零醛添加的大豆胶

  豆胶板的成功上市,对板材行业来说是一件大事,因为豆胶板用胶使用的是零醛添加的大豆胶,而非行业内常用的含有甲醛的脲醛胶,对行业来说是一次新的突破。

 

  据悉,大豆胶是用大豆豆粕加工,零醛添加,制造出的豆胶板更环保,远超E0级板材,经过多次测试和测试后,大豆胶的性能不断优化和改进,产品性能趋于稳定。

 

  千山专注健康板材21年,为消费者创造安全舒适家居环境.——环保胶粘剂是决定板材和地板等产品健康性的决定性因素。随着消费者对室内家装污染意识的增强,国家强制性标准对甲醛释放量的需求增加,对无醛添加的需求也在增加。

 

千山对环境负责,对消费者健康负责积极推动环保,推广新的绿色胶粘剂产品。逐步推出不含甲醛添加的植物胶粘剂,以抓住市场机遇,推动行业发展,引领环保健康风向标,创造无醛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