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RITA爱玛特2019新品发布会暨战略研讨会即将盛启

icon 2019-08-13 10:39:48
icon 0

摘要:在你眼中,创新是怎样的存在?它可以是一种改变、也可以是一种突破

 在你眼中,创新是怎样的存在?

  它可以是一种改变、也可以是一种突破

  它还可以是无论在何种环境,依然秉持初心发掘未知

  8月27日—28日,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

  将携10大新品共同走上“创新之道、前净不息”的大舞台

  为您倾情开启一场关于创新之道的大型盛宴

  不仅是新品发布,更是战略深度研讨

  当前全屋净水市场,消费主群体正从6070后向8090后转移,消费观念逐渐趋于理性;产品外观颜值也从厚重端庄演变为简约时尚;产品搭载的性能也从单一发展成全方位满足。总而言之,目前净水行业各个环节都正在发生改变,在新环境下,不创新、不突破、不直面市场竞争的被动经营模式必将被淘汰。对此,本次大会,IMRITA爱玛特不仅会携10大新品齐齐亮相,同时也会就企业未来的战略部署及发展等等展开深度研讨。

  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董事长刘先生表示:“在创新大潮中,我们对创新的渴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来的激烈。此次创新研发的10大新品,不仅充分分析了消费者各类消费痛点,同时也依旧围绕着净水核心技术延展。多款选择性更大、水质净化效果更极致的新品,让用户家庭不同场景下的饮用水更加丰富、安全、放心。

  明确发展定位,坚持口碑打造,展现品牌魅力

  净水器市场发展至今已经取得了全新的突破,消费结构升级步伐也在不断加快,面对越来越严苛的市场大环境,净水器品牌应认真做好品牌定位。对此,IMRITA爱玛特将在本次大会中详细阐述公司的市场策略、产品策略、品牌策略、传播策略,渠道策略等战略规划,让经销商家人们改变心态与营销策略,走出当前市场面临的瓶颈,顺利突围,与公司一同走向“裂变”的发展道路,实现品牌华丽转身。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作为全屋深度净水领域中的匠心代表品牌,IMIRTA爱玛特既有不断的创新,也有始终不变的坚守。比如一方面,IMRITA爱玛特与时俱进,通过不断研发新品及创新营销,合力推动品牌革新化、年轻化重塑。另一方面则坚持品牌理念和品牌使命,坚持产品质量永不妥协,打造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引领行业健康前行;继续深耕全屋深度净水领域,深挖细分消费者需求,打造好品牌口碑等。

  据说发布会现场还有超多的炫酷惊喜等着你,想要一起感受这场盛宴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哟!敬请锁定8月27日—8月28日“创新之道、前净不息”2019爱玛特新品发布暨战略研讨会!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