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悠口净水又一黑科技诞生,重新定义健康生活

icon 2019-08-13 18:18:53
icon 0

摘要:浓情八月,热情似火,在这么炎热的天气里最缺不了的就是水,可是有一个严重的问题来了,现在水质这么差

 浓情八月,热情似火,在这么炎热的天气里最缺不了的就是水,可是有一个严重的问题来了,现在水质这么差,喝越多的水不是对身体越不好吗?没有过滤过的水中充斥着细菌,病毒,微生物,如果长时间吸入,会引起一系列的疾病。 

  别慌!为了进一步改善中国水质,使家里的水恢复到出厂水质标准,精雕细琢,又一净水黑科技尊耀上市,妥妥地帮你守护全家人的饮水健康。如果一款纯水机有一个亮点就可以脱颖而出,那么悠口的这款黑科技纯水机属于集三大优势为一身的净水届宠儿。

  低压启动,做没有噪音的实力派

  一般纯水机的启动水压至少3Mpa,悠口的这款纯水机达到了0.15Mpa的低水压标准,压力值较其他纯水机大大减少,再也不用为水压低而不能满足安装纯水机而烦恼了,而且实现了静音运行,在安静制水的同时确保不给家人带来噪音。

  真正的5级过滤

  一般的纯水机都至少有3节滤芯,而这款纯水机达到了5级过滤的效果,复合滤芯与RO膜滤芯完美结合,强效滤除水中致病菌,为家人严守饮水健康防线。

  无需用电,超净纯水黑科技

1

  在市面上看到的纯水机大多数都是需要用电的,既不便利也不美观,而这款纯水机告别了纯水机就必须得用电的旧传统,不仅可随处安装,而且有效节约用电成本,做一款会帮主人省钱的人性化纯水机。

  除了以上三大优势,这款净水黑科技纯水机还有很多让你心动的地方,颜值高,寿命长,易安装,全方面为你的家庭水生活保驾护航。

  再次温馨提醒大家,在饮水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观察水质,从水龙头出来的水采用闻、望、品的观察法测试水质好坏,最好是选购一款高端的净水机或者纯水机才能彻底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