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上头了,卡姿莱特2019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icon 2019-08-13 18:23:15
icon 0

摘要: 为了更好地赋能终端,此次盛会卡姿莱特特邀“建众智业”,为到场经销商带来系统化培训,夯实终端服务,决胜家居市场。

步履不停,转眼又到八月,8月9日至11日,卡姿莱特隆重召开了以“夯实服务 ▪ 决胜终端”为主题的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暨秋季新品发布会,来自全国的经销商齐聚广东佛山,共享这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

  为了更好地赋能终端,此次盛会卡姿莱特特邀“建众智业”,为到场经销商带来系统化培训,夯实终端服务,决胜家居市场。

  整个培训会干货满满、互动频繁、掌声不断,来自建众智业的两位老师分享了最贴合当下的营销模式,特别对于“主动营销,终端拦截”、“新零售创新”等方面,鼓励经销商们尝试新的运营机制和引流模式,打好终端销售战!

  作为寝具潮流的引领者,卡姿莱特一直致力于寝具文化和艺术品位的挖掘,卡姿莱特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市场,好评如潮,同时,也远销德国、美国、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迪拜等国家!

  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不仅因为卡姿莱特拥有别具一格的品牌魅,所有经销商伙伴的付出同样功不可没!在万众期待的新品发布环节,卡姿莱特董事长万喜先生首先上台致辞,感谢各位经销商的鼎力支持与合作,同时也对当下行业环境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对接下来卡姿莱特的战略规划进行了重点阐述。万董强调,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创新,只有坚持创新,才能走在时代与行业的前端,卡姿莱特将在原有COZYLAST卡姿莱特-时尚系列、KASHE卡奢—轻奢系列、FEILE菲乐—客餐厅系列及MOSH摩奢空间—意式极简系列,四大系列基础之上再增两大系列,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空间,放眼未来,卡姿莱特将为成为家具行业中优秀品牌而继续努力!

  雄关漫步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市场新的变化和形势,卡姿莱特早已打造出一支营销铁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卡姿莱特营销团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在舞台上热血誓师!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这也是一支充满战斗力的队伍,他们响彻云霄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无不展示着卡姿莱特积极、规范、专业的服务标准!

  在激动人心的招商发布环节,销售总监黄兴围绕公司战略、研发实力、生产规模及团队等做了精彩的演讲,让在场的经销商感受到了卡姿莱特长足的战略眼光和雄厚的实力,也更有加盟的欲望,在各种利好政策的公布下,在场意向经销商纷纷签约,场面十分火爆。

  随后,卡姿莱特商学院总监廖裕为本次新品揭开了神秘面纱,充满设计感和时尚感的产品,受到了在场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生怕错过了每一个惊艳瞬间。

  接下来,由卡姿莱特品牌总监褚瑶公布了本次新品发布会的订货政策,多项利好政策助攻终端,极大的鼓舞了在场经销商伙伴打好下半年市场攻坚战的决心!

  在全场经销商家人积极订货的场面下,精彩的会议结束,当晚,卡姿莱特用丰盛的晚宴和精彩的节目表演为本次会议画上圆满的句号!好品牌+好产品+好政策+终端帮扶,何愁生意不成?在未来的合作中,相信卡姿莱特与经销商伙伴们一定能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