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天气变化多端 松下空调智能守护健康

icon 2019-08-14 12:11:29
icon 0

摘要:今年暑热难耐的高温,不仅来势汹汹,而且持续时间更长,让很多人无比期待立秋的到来。但是专家提醒,立秋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秋天的开始,从中医角度来说,立秋至秋分这段日子被称为“长夏”。

  今年暑热难耐的高温,不仅来势汹汹,而且持续时间更长,让很多人无比期待立秋的到来。但是专家提醒,立秋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秋天的开始,从中医角度来说,立秋至秋分这段日子被称为“长夏”。而且,今年的立秋仍处在“三伏”内的“中伏”和“末伏”时段,不仅暑热一时难消,而且由于“秋老虎”频频发威,气温甚至还会出现短暂的回升。

  虽说此时的气温仍以炎热或闷热为主,但与夏季的天气状况相比,却更加“变化多端”——白天高温曝晒,早晚秋意渐浓。所以,每年的换季时节也是很多流行疾病的高发期。

  相比冬夏这种天气情况单一的季节而言,处在时令转换的节点上,我们更需要一台优质的空调守护自身和家人。松下空调HEN系列凭借其匠心品质和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轻松化解天气变化带来的种种不便,让用户享受健康制冷的完美体验。

  初秋时节,气候日渐干燥,在日常使用空调时,更应该注重室内环境健康。很多人可能都会有这样的感受:这个时节,在空调房间待久了,特别容易口干舌燥。这是因为秋季长时间吹空调,体内的水分容易被冷气蒸发,以致身体及皮肤表层缺水。而松下空调HEN系列所搭载的nanoe纳米水离子,就能有效改善室内空气问题,缓解干燥症状。nanoe纳米水离子是自然界中的水分形成的一种新的微粒子离子,亲和人体肌肤,温和无刺激,能够带给头发和肌肤如SPA般享受。当空调开启后,发生器就会释放出大量的纳米水离子,有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苯甲酸和十六烷,深入沙发、窗帘、床单等纤维深处抑制细菌和霉菌的滋生,并且还可以解除人为造成的空气异味污染,全方位守护家中空气健康。

  不仅是外部环境洁净安心,松下空调HEN系列也会绝不会忽视内部防守,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可以有效阻断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24小时抗菌高达99%,空调不管怎么开也不必担心空气隐患。

  其实,这个季节吹空调还是很有讲究的,不能像夏天那样无所顾忌,一定要避免着凉。听说,拥有天花板气流的松下空调HEN系列和这个初秋很配哟!天花板气流,就是专门为解决空调制冷时冷气沉积在脚底造成人体不适的问题而研发的。松下空调HEN系列可将凉风朝天花板方向充分吹送,避免直吹人体,形成一种自上而下的淋浴式气流,从而营造出一种安静舒适、令人放松的家居氛围。

  空调不应该是单纯的“温控设备”,而应该一年四季因时制宜地守护家人健康。所以,选择一台松下智能空调,让我们全年不用担心家中的空气质量和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