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橡木地板,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中寻找幸福真相

icon 2019-08-14 14:29:40
icon 0

摘要:据网络数据显示,近两年的结婚率可以说创历史新低。究其原因,无非有两种

据网络数据显示,近两年的结婚率可以说创历史新低。究其原因,无非有两种,一是思想的变化,在现代社会,婚姻早已不再是一个世俗的枷锁,活在当下活出自我才是首要。二是压力太大,没有安全感,要选择一个人携手度过漫漫余生是一件非常冒险的事情。

  不过,很多人在畏惧婚姻的同时,也常常憧憬择一人相守而终的浪漫。尤其是看到大街上耄耋之年的老夫妻牵手的背影,更是好生羡慕。与其说单身族恐婚,不如说他们有“选择困难症”。这种困境就跟新婚夫妇在选择居家地板时一样,究竟选择哪一种才能够从一而终,久看生欢呢?

  其实,选择居家地板,需要考虑地板风格能否与生活环境相适应,这样才能产生美感。简约风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视觉上给人以前卫、简洁的享受,还注重功能与空间实用性的统一。菲林格尔极简主义系列橡木地板,以其极简的风格和自然的色泽,一直受到市场的追捧。它不仅花色时尚,更是与人有着契合的舒适度。

  菲林格尔极简主义系列橡木地板探寻到北纬66.5度极寒地带的“幸福真橡”——白栎,成长周期长,百年方能成才,尤为珍贵。木髓射线极为美观,管孔细腻,质地坚实,耐水耐腐,不易开裂。色泽自然,纹理清晰,结构密度高。在拥有时尚外表的同时还蕴含生活的艺术,自然纯粹又实用。

  精致的小生活,让爱胜于言表。菲林格尔极简主义系列,整体明亮有光泽,优美的纹理与层叠的质感清晰可见,触感温润自然,将极简至美的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就像是一个温婉的恋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会慢慢感受到她的美好,达到持续的新鲜和美感度,让你在平淡生活中时刻感受深情的告白。

  菲林格尔 极简主义系列 柔曼沙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