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西红仕智联锁邀您来盘

icon 2019-08-14 15:21:34
icon 0

摘要: 门锁在家庭安防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把好的门锁能让我们的家更安全。传统机械锁因不便利性、不安全的因素慢慢的遭到时代的抛弃,这时候智能锁的应用就显得格外重要。

  5G时代,西红仕是如何脱颖而出的?西红仕这波招商很硬核!

  8.15中国中博门业博览会,西红仕5G智联锁邀您来盘。

  门锁在家庭安防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把好的门锁能让我们的家更安全。传统机械锁因不便利性、不安全的因素慢慢的遭到时代的抛弃,这时候智能锁的应用就显得格外重要。在消费升级背景下,智能门锁已然成为智能家居市场的一大风口。据有关报道指出,前我国智能锁的渗透率非常低,在一二线城市约为10%,平均至全国尚不足5%,在未来5-10年间,智能锁行业市场前景广阔,更有千亿级市场蓝海等待挖掘。

  西红仕5G智联锁全渠道营销,率先开霹行业先河

  当前,智能门锁市场蓝海的广阔,让无数人看到了无限的商机。但如何做好市场运营,抢占市场份额?值得各大品牌商深思。西红仕5G智联锁,作为全国最早将5G技术应用于智能门锁领域,并获取泰尔实验室入网证,在这一场市场激战中凭借线上线下一体化,终端线下区域交付的运营模式成功C位出道,深受代理商的宠爱。

  据了解,西红仕5G智联锁是广东赛瑞博旗下的家居智能门锁领域的品牌。目前,西红仕正在构建以代理商+销售终端的销售渠道体系,依托代理商铺尽可能发展更多的零售终端,让产品近距离直面消费者,让西红仕5G智联锁走进千家万户。

  在招商政策方面,西红仕智联锁通过开拓互联网+,利用京东、有赞等网上平台线上引流,线下按区域交付分配市场份额及红利,通过引入社交玩法突破获客与转化瓶颈,促进线下实体的商业数字化转型,为代理加盟商提供专业及可持续发展支持的运营模式,配套了一系列产品、销售培训、售后服务体系。可以说是开创了行业的先河。

  有西红仕代理商表示,西红仕多维度接触消费者、多渠道拓展销售平台、全方位线上线下同步的灵活创新运营模式,极大帮助了线下零售代理商,让西红仕智联锁迅速销售出去。

  的确,在如今的商业领域,不管线上与线下争夺有多激烈,问题的重点不是谁代替谁,而是这个行业可能会重新洗牌,线上与线下的融合是大势所趋,供应链的优化是根本。

  因为从销售来讲,未来几年内线下依然是主导,但是从用户信息获取的方式来看,人们都是通过互联网去了解西红仕的信息的,品牌营销的重点已经向线上转移了。所以西红仕的这波操作,不管对于消费者或传统线下代理商来说,无疑更具吸引力。

  低成本实现利润,西红仕高瞻远瞩

  此外,在西红仕招商政策中:其中的独家区域授权,杜绝恶性竞争;成立区域运营中心,形成粉丝经济效应,提升复购率;F2C轻库存模式,支持工厂一件代发;全营销支持:提供前期选点、选分销商、开业、培训、推广、促销、品牌等支持;推行全员持股计划,和公司共同发展,共享无限的资本收益及定制化专属产品,满足不同类型顾客的需求等。更是从源头上斩断了代理商的后顾之忧。

  低成本创业,没在压货之忧,多渠道销售、共享利润收益,如此贴心入微的招商政策,试问在行业中能做到的有几家?但很明显,西红仕做到了。

  当前智能锁市场同质化严重,很多公司做的产品在功能上千篇一律,外观也大致雷同,缺少创新性,“指纹+密码+刷卡”成了固定模式和套路,而西红仕率先把5G技术应用于智能门锁行业里,形成自己的品牌核心竞争力,现今做到这样的智能锁企业是寥寥无几的。

  作为智能锁行业的领先品牌,一直以来,西红仕5G智联锁始终坚持以技术与设计相融合,打造品质、保证安全,守护每一个用户的安全,让西红仕联能锁产品被更多人所接受。

  所以,创业者在面对市场上鱼龙混杂的局面,该选择什么样的品牌代理加盟,大家心里应该都有底了,相信更多智者都会选择西红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