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III系统 路福智能床更完美解决方案

icon 2019-08-14 15:24:46
icon 0

摘要:PRO3作为来自德国最新科技的智能控制系统,在功能方面几乎无所不能,也因此路福智能床被誉为“床垫领域的特斯拉”。

  PRO3作为来自德国最新科技的智能控制系统,在功能方面几乎无所不能,也因此路福智能床被誉为“床垫领域的特斯拉”。

  PRO一代系统助力路福智能床成为智能床销量冠军

  历经四十五年,ROSSOW先生一直在健康睡眠与健康生活用品领域深入研究,取得无数国际大奖。自40年前推出第一张智能化控制电动排骨架后,ROSSOW先生2000年在智能床领域又推出了路福的第二代基本款智能床,实现多功能电动排骨架与床垫的二合一设计。2013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ROSSOW带领团队率先实现智能床与智能手机的无缝对接,从而推出路福第三代智能床,与智能手机的无缝对接也成为智能床最大的亮点。

  2016年经过多次改进升级的路福第四代的PRO版智能床面世,PRO版智能控制系统不仅仅是实现了多角度调节这么简单,更是增加了一键式实现的夜灯功能、记忆功能、身体按摩、复位功能......等诸多的人性化设计,使得PRO版智能床一推出市场,收到了市场的热捧,而路福也依托产品优势,在智能床领域独树一帜,2017年、2018年取得了智能床天猫双十一销量第一的成绩,也成为该年度当之无愧的智能床销量冠军。

 2018年路福推出第五代智能控制系统,智能床垫进入PRO3时代

  不断的创新是德国路福的核心竞争力,在2017年PRO版智能床热卖的同时,德国路福在设计大师ROSSOW先生的带领下,已经开始下一代智能控制系统PRO3的研发设计。据悉PRO3系统被称为“无所不能”的智能床,早上可以叫你起床,当你疲惫的时候可以帮你做Massage,如果你有腰椎颈椎疾病,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协助你做舒缓腰椎颈椎疾病的瑜伽动作,起到保健作用。在安全性方面更是增加了儿童锁,最大限度的保护家人安全使用……小编暂时只透露这么多,具体还有哪些功能敬请您到路福来体验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