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暖通展将盛大启幕 阿诗丹顿燃具携全系产品精彩亮相

icon 2019-08-14 16:44:04
icon 0

摘要:8月23-25日在湖南长沙举办,尝试为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提供基于互联网渠道和实体渠道一揽子的新通路解决方案。

  8月23日-25日

  慧聪博览会

  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展-长沙站 即将开启

  阿诗丹顿

  将携全系列壁挂炉产品盛装出场

  精彩纷呈 敬请期待

  关于慧聪暖通展

  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博览会(南方采暖展/中部净水展/全国煤改清洁能源优秀成果经验汇报展)将于8月23-25日在湖南长沙举办,尝试为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提供基于互联网渠道和实体渠道一揽子的新通路解决方案。

  本届博览会将展现涵盖热泵、空调、供暖、锅炉、空气能、舒适家集成、配件、配套、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净水、智能家居、家电、系统集成等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的技术及设备,构筑完整的由“产”到“销”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平台。

  (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随着国内经济和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高质量家居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强烈,具有“健康、环保、舒适、享受”的各类暖通与舒适家居产品持续走俏,市场进入了强势爆发期。

  在此背景下,深耕暖通与舒适家居领域多年的慧聪暖通展,更是汇集了一大批暖通与舒适家居领域的专业、优秀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中部地区是全国经济增速较快的区域之一,也是万亿GDP俱乐部的创造地之一,处于中部地区的长沙,更是长江中游城市群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的节点城市。此次选择在湖南长沙举办首场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展会,将占据强省会城市的优势,带动周边区域发展,从而在发展中谋得先机。

  另外,此次慧聪暖通展不仅增强了暖通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更加强了业内技术的交流,丰富生动的产品演示更有助于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为渠道下沉打了扎实的基础,促成了多方合作与交易的发展契机。

  据了解,展会主办方将邀请到多达3000余家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的精准商家到场,展现各方在采暖、净水、煤改清洁能源等方面的优秀成果,扩大传播企业形象,让品牌效应更深入消费者的心,以赢得市场的赞赏与客户的信赖。

  展会上,阿诗丹顿也将向到会参展的所有嘉宾和经销商展现全系列的壁挂炉和燃气热水器产品,包括6大品类30多种壁挂炉产品,以及今年发布的新款燃气热水器产品。产品种类丰富多样化,符合当下消费者的普遍需求,适应中国各地多样、复杂的家居生活环境,正是为中国家庭所打造,值得大家期待!

  23日-25日

  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A1号展位

  阿诗丹顿诚邀您来观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