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沐小爱草本沐养粉如何颠覆行业标准突围

icon 2019-08-14 18:14:11
icon 0

摘要: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大大小小的浴足店超过百万家。在这些浴足店里,必不可少的一个角色就是“浴足液、浴足包”,它们被商家宣传为“具有各种保健、药用功能”,消费数量难以估算。

  挂羊头卖狗肉 传统“药用”浴足粉门道多

  浴足,是一项深受城镇居民欢迎的休闲保健项目。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大大小小的浴足店超过百万家。在这些浴足店里,必不可少的一个角色就是“浴足液、浴足包”,它们被商家宣传为“具有各种保健、药用功能”,消费数量难以估算。

  然而,据华西都市报在成都市区部分日化产品批发市场的调查显示,即便一般洗脚城专用,店内消费价格138元的纯天然“姜王”浴足套装,在这里的售卖价格也仅为1.5元,“低廉”的价格背后是粗放的生产。

  沐小爱草本沐 推动行业“以食代药”变革

  其实经过多年的市场披露,保健用品制造业的痛点,即便消费者都有所耳闻。

  市场现状,品类众多、价格杂乱、夸大宣传、标准缺失,生产低劣,生产者和消费者都忽略了外用产品品质要求,认为不是吃的就无所谓的心态。日前,江西儿童医院有多名儿童接受“三伏贴”治疗后被灼伤事件中,为提高疗效,辅料配制人员私自将往年配方中的嫩姜调整为老姜,酒精浓度从56°提高到62°,这是导致部分儿童贴敷后出现皮肤不良反应的主要原因。

  此事一出,不仅敲响了加强冬病夏治穴位贴敷技术应用规范管理的警钟,还预示了市场发生细分,专业保健人士走向台前的必要性。

  针对按摩保健行业发展情况及相关产品的应用,四川省反射医学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郭文清就表示,随着市场的发展,一部分企业会成为容纳多种项目的养生综合体;而另一部分则会在专业领域做大做强。行业大佬的思考,道出了当下产业急需变革的心声。

  作为一个新崛起的草本沐养品牌,沐小爱草本沐养粉就以全新的“药食同源”思维和安全便捷的产品特色,将中医的“四性”、“五味”理论运用到食物之中,搅动了整个水疗用品产业界的格局。

  其实,沐小爱草本沐养配方已有长达50年的临床应用,并帮助过数万人群改善亚健康及相关疾病。为了满足现代消费者产品便捷使用的需求,沐小爱在配方的基础上,通过现代工艺,按1/30提取茶多酚、艾叶、姜、桑叶、柚叶、大蕉、黄金洋甘菊等食药同源精华为主要成分,不仅使产品在实际应用中更加的便捷和稳定,还规避了纯药物配方会引起的药源性反应,使用效果更加温和,更适合各个年龄段人群使用,直接推动了沐养用品“以食代药”的行业变革。

  标准化生产 颠覆沐养产品传统行业标准

  立项不足两年,市场份额已占据水疗用品市场的半壁江山。沐小爱草本沐养粉能取得如此迅猛的成长离不开两点:品质与标准。

  众所周知,皮肤并不是绝对严密无缝不能通透的屏障,其具有一定的渗透能力和吸收作用。故在大多数情况下,经皮吸收是外用药和护肤品发挥作用的主要途径,不当吸收或外用产品品质差都可能起到相反的效果。

  所以安全性必须是外用产品的第一要素,沐小爱草本沐养粉吸取中医外治疗法精髓,从产品理念入手进行创新,不仅主张以自然之本养护自然之身,做到养护不伤害,更在经皮吸收的保健作用基础上,推出激发身体潜在免疫力的纯食物沐养粉,这一点经过严格测试和市场反馈已得到证实。

  在市场上获得消费者认可后,沐小爱再返回渠道和供应链上游建立生产平台,相比传统“足疗粉”粗放式、作坊式的人工灌装,沐小爱对产品原料、洁净度、生产检测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也为沐小爱的高品质、批量化、标准化生产保驾护航、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这里,沐小爱草本沐养粉每一种食药同源原材料,都经过原料跟踪和严格筛选,确保来源及去向的同时,以德国微波纳米提取技术生产,让产品在使用过程中达到用量更省、渗透更强的沐养效果。

  产品生产标准成为沐小爱草本沐养粉突破水疗产品新界限的第一动力。

  科学标准包装,让沐养产品消费变得更简单

  足浴包走不出产品化的消费道路,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产品信任,也可以称之为“安全壁垒”。想要突破这个壁垒,仅靠从业者“忽悠”式的保健推介是很难实现的。

  而沐小爱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让业界刮目相看,其简约不简单的速溶咖啡式包装功不可没。

  现代社会,便捷早已成为这个时代人群的标签。传统中药的熬制方式,过程繁琐复杂,获取有效成分无法保持含量的一致及稳定,已经很难满足现时代消费人群对便捷及高品质的需求,沐小爱将繁琐的事情简单化,使产品开水即冲即用,就如冲泡一杯咖啡一样的简单,极大的提升了产品的简便性和客户体验感。

  同时,沐小爱利用食物能量原理,通过科学的配比,使沐小爱草本沐养粉突破水易冷特性,实现了沐养三小时的恒温效果,进一步彰显了“药食同源”能量的强大。

  而具备“食物完整性、能量渗透性、温度持续性、置换有效性”四大特性的沐小爱沐养粉,相比艾灸、拔火罐、刮痧等传统外治疗法,无疑在传达家庭简单轻松防治理念方面更具先进性,这样也为更多场景的便捷使用提供了可能。

  通过产品配方、工艺的不同侧重,沐小爱草本沐养粉在足疗SPA、浴疗SPA、温灸SPA方面也具备突出的产品表现,对深层祛湿驱寒,以及感冒咳嗽、失眠多梦、关节疼痛、手脚冰凉、宫寒、月经不调、妇科疾病、乳腺增生、痛经闭经、孕前调理产后护理、颈椎酸痛腰肌劳损、风湿、类风湿等内病的深度调养,也有显著效果。

  最后,为推动传统生产方式的标准化升级,沐小爱通过建立更高的产品标准来突围传统水疗产品的生产管理,这才使最终呈现在货架上的沐小爱草本沐养粉全都统一等级、统一品质、统一重量、统一价格,大大减少了消费者的选择顾虑,水疗产品新标准让沐养消费变得更简单、更轻松。

  科学、标准的包装、生产流程,不仅让沐小爱草本沐养粉在储藏层面较传统方法有巨大提升,在面对消费者层面,速溶咖啡式的科学包装也很好的承担起了品牌、企业文化输出的重要作用。

  颠覆行业标准 突围传统沐养产品新界限

  从原料采集、生产加工、产品包装到销售体验,沐小爱将整个水疗用品产业链一贯到底,竭尽全力为保障草本沐养粉品质服务,并逐步构建起自己的标准体系。

  随着产品监管策略的逐步落地,沐小爱全线草本沐养产品,除了上游管控之外,产品通过瑞士SGS皮肤变态反应试验/致敏试验、皮肤刺激性/腐蚀性试验、急性经皮毒性试验三大活体毒性测试。同时,产品也通过甲基异噻唑啉酮、甲基氯异噻唑啉酮、甲醛、甲醇、重金属、微生物多项测试合格。

  这意味着每一包沐小爱草本沐养粉成品,都要“过五关斩六将”,才能正式面市。

  如今,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具备多重使用可能的沐小爱已开启了水疗家庭化进程,沐小爱绿色自然疗法正逐步成为家庭自我治疗和保健的主流。

  这时,再看将消费品思维带入水疗用品制造业的沐小爱草本沐养粉,虽然展现给人们的只是个小袋子的符号,但其背后颠覆性的标准化、系统化处理方案,颠覆的却是沐养用品制造业的传统生态链。

  大胆预言,当沐小爱草本沐养粉席卷整个市场,它获将成为沐养产品制造的新界限。

  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