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新品重磅上市 致“净”居家新美学

icon 2019-08-15 11:00:11
icon 0

摘要:自古以来,无论男女,爱美都是一种时代风尚,而随着岁月流转变迁,这种美,也融入到居家生活

自古以来,无论男女,爱美都是一种时代风尚,而随着岁月流转变迁,这种美,也融入到居家生活,“高颜值”已成为影响消费者决策的主因,对于与生活、健康息息相关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自然也是如此。8月15日,由零微科技重磅打造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KJ450F-M900A在万众期盼中如约而至,区别于以往产品,其不但在外观上面做了极大的改变与升级,更凭借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新西兰珍宝级斐雪派克电机的搭载,成为居家美学的“舵主”。

  以“星空”之名向居家美学致“净”

  在这个环境压力、工作压力、生活压力充斥的社会中,为了身心的健康,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因此,很多人都会时不时的给自己放个假,去大漠露营看唯美的星空,去海边漫步享受海天一色的辽阔…….的确,星辰、大海、海阔天空,总会让人不由自主地松弛下来。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深谙年轻人对健康、精致生活的需求,从最原始、最自然、最璀璨的星空中汲取灵感,并融入与年轻消费者共鸣的天文相学元素,自主研发推出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赋予产品全新的视觉冲击和艺术享受。

  一方面, 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KJ450F-M900A一改传统空净产品方正、笨重的工业风,在机身设计上采用玲珑有致的圆润造型,再加上富有清新、纯净质感的象牙白色,让整个机身更富时尚活力感。另一方面,这款新品还“别出心裁”地融合了天文美学设计理念,在进风口融入十二星座图形,赋予产品更多的神秘感和想象力,让人不由地去找属于自己的星座,施展吸纳污浊空气的魔法;出风口则拟“星盘”之状,提升产品质感的同时,给人以置身星河的艺术感。如此精致的外观设计,在每一个家居环境中,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人们的居家生活增色添彩。

  因“安全”之实为精致呼吸“护航”

  作为现代家居的“进阶款”,精致呼吸的“必备款”,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KJ450F-M900A可以说是简约、艺术、浪漫风格的综合体,但仅靠“颜值”博出彩,自然不是零微科技的作风,“以优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改善人类生存环境”才是根本目的,为此,这款产品也搭载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这一“硬核”黑科技,净化能力毋庸置疑。

  众所周知,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共同研发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凭借“强力吸附”和“生化分解”的完美结合,一举突破传统技术净化不彻底、易产生二次污染的难题,带领行业进入一个安全除醛的崭新时代。其依据甲醛进入人体造成蛋白质损伤的病理学原理,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食品级的氨基酸类物质,使其与活性炭吸附的甲醛发生交联反应,反应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二次释放,不会二次污染,真正实现了“安全除醛,快人一步”的完美体验。

  该技术推出后,率先应用在了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等系列产品中,使得产品的甲醛净化效率、甲醛净化能效、CADR值、除醛系数等性能,有了质的提升。本次,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也搭载了这一技术,从而实现了高达451m³/h的颗粒物CADR值、332m³/h的甲醛CADR值、0.74的除醛系数,使其能够轻松应对54㎡的大空间,即使重污染地区也能长期使用。不仅如此,该产品还搭载了新西兰珍宝级斐雪派克电机以及高精度激光传感器、百万级负离子功能、倾倒自动断电设计和APP智能远程控制等功能,使这款产品的体验感“更上一层楼”,非常符合租房一族、有宝宝的家庭以及中产阶层对呼吸品质的实际需求。

  厌倦了充满压力的生活空间,受够了室内污染造成的狼狈呼吸,那就把“星空”搬回家吧,让自然清新的好空气始终围绕着渴望精致生活的你,这就是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给用户带来的满满诚意,也是零微科技一直坚守的目标。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进行技术的创新、产品的升级,伴随“星空”系列新品的上市,环境环保市场新的潮流也将一触即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