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智能家居在央视投放广告快速提升品牌形象

icon 2019-08-15 14:12:36
icon 0

摘要:8月14日至2019年年底,极智智能家居将强势登陆央视黄金时段,为极智智能家居品牌的传播带来新的飞跃。

8月14日至2019年年底,极智智能家居将强势登陆央视黄金时段,为极智智能家居品牌的传播带来新的飞跃。由此极智智能家居也成为目前唯一一个在央视做专题广告的智能家居企业。

  荣登央视助力极智智能家居品牌传播

众所周知,央视作为国家级媒体平台,具有非常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是全国人民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因此央视对于广告的投放有着严格的筛选标准,只有综合实力雄厚、用户口碑良好的企业才能够荣耀登陆。极智智能家居此次强势登陆央视,证明了极智智能家居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雄厚的品牌实力。极智智能家居凭借多年来的品牌积累以及技术优势,迅速在业界树立了智能家居技术领先的品牌形象,引领着智能家居走向一个又一个的突破。

智能家居品牌很多,但是做到大品牌、大投入、真正能够为加盟商提供扶持的品牌却很少。近几年,极智智能家居在品牌建设方面实行了多渠道全方位布局,除了签约央视这样的全国影响力平台之外,还在四大地方卫视、互联网整合营销传播、终端下线传播等进行了精准布局,线上线下打造多维度全媒体宣传。

  技术优势领先行业

  杭州极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于华立集团与网壳智能合资成立的一家高新企业,以Zigbee无线自有协议为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系统产品加项目模组的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极智智能家居通过自主研发,具有工业级别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极智科技是国内第一家引进Zigbee技术在国内电力系统大规模应用并且落地的公司,拥有4年的技术积累,是国内极少数真正对Zigbee协议栈进行深入挖掘开发的企业。市场上部分智能家居产品组网规模小且稳定性差,用户体验很糟糕。针对这一痛点,极智智能家居采用了工业级的Zigbee处理器以及协议栈,系统非常稳定,而且延展性很好,组网规模庞大。

  由于出色的稳定性和组网规模,极智科技的智能家居产品已经在杭州地铁、中国工商银行杭州总行、杭州十四中、天阳地产,闲湖城别墅等项目中广泛落地,并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极智智能家居采用品牌标准化运营,连锁经营从厂房到店面一站式输出,减少了中间的环节。极智智能家居的宗旨就是“让消费者优惠,让加盟商实惠”。小成本即可开店,从选址、店面设计、产品铺设,再到技术培训、品牌推广、售后服务全程专业化培训帮助加盟商快速走上经营轨道。

  6月22日,极智智能家居正式入驻圣都装饰签约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圣都装饰杭州大区王总和极智科技张总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