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安以品质铸就品牌,以信誉谋求发展

icon 2019-08-15 14:38:14
icon 0

摘要:“可喜安”是一家涉足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家用电器、美容美体、绿色养殖业、生态园等领域的综合型多元化公司。

  “可喜安”是一家涉足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家用电器、美容美体、绿色养殖业、生态园等领域的综合型多元化公司。旗下公司有延吉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延边可喜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延边可喜安东洋电子有限公司、北京舒美科技有限公司、可喜安(北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可喜安陶瓷有限公司、河北省怀安永兴养殖有限公司、可喜安生态园。多个公司在各自领域稳健发展,卓有成就,其中,延吉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始终认为,产品质量是公司应该履行的基本社会责任,服务质量是产品质量的延伸,确保产品和服务质量既是安全生产和放心消费的关键,也是宏康可喜安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保证。在消费者为市场主导力的今天,可喜安公司将继续秉承“质量至精至强、服务至善至美、信誉至真至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推广“可喜安”产品和企业文化。

严抓质量 诚信经营延吉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延吉创建生产基地。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环保的现代化生产线,主要致力于研发、生产可喜安温热电位治疗仪等系列产品。长期以来,公司一直坚持严抓质量、争创品牌、诚信经营,并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赢得顾客信任。主产品KCM-6000Ⅱ可喜安温热电位治疗仪获得发明专利(国家知识产权局 颁 发 的 发 明 专 利 号 :ZL2009 1 0149915.8)。目前,数百家可喜安体验中心遍布全国各地,正精心呵护顾客健康,为千家万户的健康幸福而竭诚努力。
  延吉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坚持对可喜安赫喜波药石进行常规检验检测。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大学造山带与地壳演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分别对可喜安赫喜波药石的远红外线和负离子的释放量、全元素分析、和放射性比活度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可喜安赫喜波药石的远红外线和负离子均达到较高的释放率,药石中含有丰富的钾、钠、钙、镁、磷等常量元素;其放射性符合国家规定的A类产品。


2015年,可喜安大厦在北京成功落成,展现了可喜安的雄厚实力,也彰显了可喜安对未来的信心和决心。同年,中央电视台播出可喜安3分钟专题片;2015、2016年连续两年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为3· 15满意单位;可喜安还参与了新华网主办的《父辈的抗联》大型访谈节目,协办了新华网父辈的战旗东北抗日义勇军抗战遗迹寻访大型活动。
  可喜安董事长朴杰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他曾分别向中央民族大学和延边大学捐赠260万元和360万元作为奖学金;多次捐助北京市阿里郎老年协会、天津马三立老年公寓、密云县第三小学、青岛市聋哑学校、北京爱心女性文化院等;曾赞助北京市朝鲜族民俗风情节、中国朝鲜族作曲家作品音乐会等多项活动。

铸就品牌 阔步前行质量安全是可喜安的生存之本。可喜安在质量安全管理上坚持“精细化管理”,严格把好质量安全管理的每一道关口,确保产品质量,充分保障了可喜安医疗器械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
  可喜安秉持顾客是我们的家人理念,以品质铸就品牌,以信誉谋求发展,以服务赢得顾客,以创新成就未来,以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完善的售后赢得了口碑,树立了品牌。

  目前,可喜安公司以温热电位治疗仪为主导经营产品,积极涉足绿色健康产业。位于河北省张家口的可喜安家畜培育基地,坐落于吉林省延吉市西南部的可喜安民俗生态村庄,延边可喜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预示着可喜安向未来的集团化经营迈出至关重要的一步。
  忆往昔,可喜安历经市场洗礼,蓄积了坚实实力;看今朝,步伐稳健,阔步前行;望未来,市场广阔,前景无限。多年来,可喜安始终坚持质量至精至强、服务至善至美、信誉至真至诚,充分赢得了社会各界好评和广大顾客喜爱,社会信誉和影响力不断提高,荣誉接踵而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