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周伟建:艺术漆堪称涂料界的化妆品

icon 2019-08-15 16:02:16
icon 0

摘要:美涂士艺术漆诞生已久,但真正作为美涂士重要产品线奔赴市场却是在2015年。“化妆品有颜色,玩具有颜色,它们都可以做得又好看又环保,涂料为什么不可以?



  艺术漆是涂料界的化妆品

  美涂士艺术漆诞生已久,但真正作为美涂士重要产品线奔赴市场却是在2015年。“化妆品有颜色,玩具有颜色,它们都可以做得又好看又环保,涂料为什么不可以?”在周伟建看来,做艺术漆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美涂士作为一家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涂料企业,我们拥有完善的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艺术漆产品100%自研资产,使品质有更高的保障。”

  向消费者承诺:全方位保障我们的产品品质

  近年来,美涂士一方面围绕市场痛点和消费升级趋势不断调整产品布局,自主研发了一大批适合市场需求的绿色环保新产品,“净味环保木器漆”“反射隔热外墙漆”“会呼吸的净醛内墙乳胶漆”等7项新产品都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伟建(央广记者 张凯航 摄)

  特殊的企业文化:每名员工都是岗位老板

  不止这些,周伟建说:“我们传递的是一个叫岗位老板的概念,每个员工你不是为我做事,而是为你自己做事,每一个员工都是一个岗位老板,那么你是为自己做事,这样每个员工工作的时候就会很有动力。

  回顾美涂士20多年的发展历程,这个顺德老牌的涂料企业一直秉承初心,不断优化企业发展格局,创新技术与营销模式,拥有完善的产品体系、服务体系、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在新形势下以更优质的产品、更精心的服务,全力聚焦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