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VILAN歌岚便携式冲牙器,矫正牙齿必备神器

icon 2019-08-15 16:22:22
icon 0

摘要:你的牙齿健康吗?这个问题我想在大家心里都不敢有个明确的答案,大多数人的口腔里最常见的就是龋齿

 你的牙齿健康吗?这个问题我想在大家心里都不敢有个明确的答案,大多数人的口腔里最常见的就是龋齿,就算有些人没有长龋齿,但是口腔内也难免会出现炎症、牙齿敏感、牙龈肿痛等问题,这些往往不是因为吃错东西而导致的,而是因为口腔没有清洁干净。

  平常我们单纯的刷牙并不能将口腔卫生完全清洁干净,想要完整的清洁就要使用上冲牙器,但是很多人对冲牙器还是十分陌生,冲牙器是什么?冲牙器有用吗?

  首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冲牙器。所谓冲牙器,就是对水加压、利用脉冲水流冲击的方式来清洁牙齿、牙缝的一种工具。据研究证明,它的压力水柱可以将水柱冲洗进口腔深处的50%-90%,将刷牙无法清洁到的区域清洁干净。

  很多人使用它都是在用餐后,只需要清洗两三分钟就可以将齿缝中的食物残渣、细菌清除掉,也有很多消费者表明,使用冲牙器的的确确可以减少牙菌斑和口腔炎症的发生。

  有些人可能会害怕自己不会使用冲牙器。其实,冲牙器是一种使用门槛比牙线更低的器具,对于不习惯使用牙线的人,冲牙器也可以帮助维持口腔卫生。针对牙缝较大的中老年人消费者来说,冲牙器可以轻松地清洁牙齿缝隙,防止牙签对牙齿造成的伤害;而对于佩戴正畸矫治器的人群,口腔的卫生更是难以清理,冲牙器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改善口腔卫生,也让口气更清新。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让你保持口腔健康的冲牙器:GEVILAN歌岚便携式冲牙器。

  作为美国专业个护品牌,GEVILAN歌岚更懂“护理”。这款便携式冲牙器就是很棒的产品,各方面设计也都很贴心,也非常实用。首先看冲牙器的技术,GEVILAN歌岚采用的是业内最为高效舒适的高压脉冲技术,可以产生每分钟800~1400次的超细水柱,冲刷口腔任何部位,去除积陷在牙齿缝隙、牙龈沟、牙套周边的食物残渣和有害细菌。

  其次它解决了手持冲牙器大体积不好携带的问题,并且设计了独立的大容量水杯,更加方便外出携带,也无需举着一箱水进行操作,只需要像拿着电动牙刷刷牙一样轻松,各种变换角度,方便无压力。320ml的容量水箱,是普通冲牙器的2倍,让大家在清洁口腔的时候,能够一气呵成,免去重复加水的繁琐过程。另外,它的机身和底座支持IPX7级防水,可以用水冲洗;水箱采用敞口式设计,不像老式冲牙器容易藏污纳垢,这样使用起来也就更加卫生安全了。

  关于口腔清理健康,GEVILAN歌岚便携式冲牙器真的有用,随时随地解决口腔问题,自信展露笑容,真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