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装饰领军企业—长春市恒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icon 2019-08-15 16:41:50
icon 0

摘要:长春市恒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装,商装和工装以及物业的多元化装饰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

  长春市恒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装,商装和工装以及物业的多元化装饰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

  公司成员18人!多年来恒基装饰一直秉承着:主材环保,诚信为本的原则,让客户放心,居住安心,施工省心的服务理念,匠心品质,环保舒适,是我司的服务口号和终极宗旨!

  贴心的设计人员免费上门服务,并及时的按照客户的要求做出合理的平面图和效果图,责任心和专业素养具备的工长带领专业的装修团队为您竭诚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