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乔杉组建了支乐队?敢玩敢躁的华帝再度出圈!

icon 2019-08-16 09:41:27
icon 0

摘要:提到华帝,很多人应该都有听说过,这个“敢玩”“会玩”的品牌,似乎总能用出乎意料的方式博得大家眼球。

提到华帝,很多人应该都有听说过,这个“敢玩”“会玩”的品牌,似乎总能用出乎意料的方式博得大家眼球。

  去年10月,华帝登陆时尚之都伦敦进行“潮品”走秀;现在,华帝又邀请到喜剧明星乔杉,共同组建了一支“热水器乐队”,并发布搞笑新曲MV——《我要你,洗洗洗》!这让人不禁猜想,华帝这次又想干嘛?

  据了解,《我要你,洗洗洗》改编自歌曲《我要你》,热水器乐队的改编颠覆了原曲风格,全程未使用任何乐器,而是结合阿卡贝拉与拍击乐的形式进行伴奏,配合MV中搞笑的剧情、洗脑的台词,在线诠释了“浴室歌神的诞生”。以“喜剧”明星来演绎“洗具”明星,华帝这波操作可以说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音乐的专业性与喜剧的娱乐性合二为一,让这首歌魅力翻倍,达到魔性洗脑效果。

  而MV中所露出的“洗具”产品,正是华帝瀑布浴热水器GH8i。该产品以“增压大水量,不惧水压低”而闻名,其拥有100W变频增压水泵,水流量及扬程能够在原有基础上大幅增加,同时它也搭载变频增压瀑布浴技术,能够实时根据家中水流状况智能调节热水器压强,从而增大进水量和出水量,用压力解决用户压力。只要用户按下“瀑布浴”功能键,便能够拥有五星级酒店般的高端沐浴享受。另外,华帝瀑布浴热水器还全新升级“零冷水”技术,真正做到“澎湃热水,一开即来”。

  从时尚圈到音乐圈,华帝将触角伸向了一个又一个不同领域,敢玩敢创新的国潮家电品牌形象越来越突出。那么,你觉得华帝瀑布浴热水器这首《我要你,洗洗洗》能打几分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防水材料哪种好?立邦上榜“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下半年首次购物狂欢节 818熊猫超级语音宝值得关注最大的智能精装单体地产落地,由欧瑞博与花样年共同打造顾家家居荣膺“华谱奖”和“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双奖职场元气养生搭档,鸣盏迷你养生壶MZ-086上线超值功能沙发+爆款床垫,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邀你共享IAM中国区首席品牌官出席“新商业-新零售”分享会零售新场景、生活新方式:818央视《消费主张》聚焦苏宁店沁园净水器——隐藏在橱下的偶像实力派炬芯运用声音前处理技术助力智能语音市场发展拼多多秒杀万人团活动,816抢购凯琴kcb便携果汁杯高端“升维”:第3个1亿台下线后海尔冰箱又做了什么?防水材料哪种好?立邦上榜“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ETC用户数再刷新! ETC助手35秒在线申办助力高速智慧出行下半年首次购物狂欢节 818熊猫超级语音宝值得关注最大的智能精装单体地产落地,由欧瑞博与花样年共同打造顾家家居荣膺“华谱奖”和“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双奖职场元气养生搭档,鸣盏迷你养生壶MZ-086上线超值功能沙发+爆款床垫,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邀你共享IAM中国区首席品牌官出席“新商业-新零售”分享会零售新场景、生活新方式:818央视《消费主张》聚焦苏宁店沁园净水器——隐藏在橱下的偶像实力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