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苏宁818!荣泰重磅新款按摩椅上市

icon 2019-08-16 09:56:24
icon 0

摘要:进入8月中旬以来,苏宁一年一度的818购物发烧节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大品牌为了在818斩获佳绩

 进入8月中旬以来,苏宁一年一度的818购物发烧节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大品牌为了在818斩获佳绩,品牌商除了降价促销外,在产品方面也是纷纷拿出了优势产品,专供苏宁818。

  其中,荣泰专供苏宁的RT6812按摩椅于近日上市,这款按摩椅对腿部按摩做了升级,小腿按摩加高到膝盖,20个大功率挤压气囊分布在腿部及脚部两侧,进行包裹式有节奏的按摩,足底三排滚轮正反向来回刮痧按摩,让按摩更加到位。

  众所周知,高端按摩椅的一项重要标准就是智能精准的机芯和细腻柔和的按摩手法,荣泰RT6812按摩椅在这方面可以说下足了工夫,它精选的3D智能按摩机芯能自动贴合人体曲线,实现上下、左右、前后、定点多维深度按摩,模仿人手实现指压、揉捏、叩击、敲击按摩、揉敲同步、韵律等多种按摩手法,按摩手法如推拿大师般娴熟灵巧,细腻精准,给你从颈部到臀部的温柔呵护。

  除了机械手按摩之外,RT6812按摩椅还配备了全身气囊进行波浪式挤压按摩,气囊根据人体工学设计,合理分别在肩部、手臂、小腿、脚部等部位,使用的时候还可以自由调节气囊力度并控制特定部位气囊的开关。值得一提的是手部采用了球面凸点设计,能更好地贴合手部,并内置了磁石,让按摩效果更加出众。

  为了让大家更便捷地享受到舒适按摩,荣泰RT6812按摩椅内置了9大自动按摩程序,只需一键便可自由选择,其中总裁养身程序主要集中按摩肩颈部,对于低头族的肩颈部有很大保健作用,而女王纤体程序力度轻柔,手法主要集中在腰背部,深受爱美人士青睐。

  此外,作为苏宁平台主力新款按摩椅,RT6812在功能上也不遑多让,体型检测、零重力、泰式拉筋、蓝牙音乐、韵律按摩、腿部伸缩、USB接口等功能应有尽有。另外,秋冬季节就要到了,荣泰RT6812按摩椅腰部还精选了石墨烯涂覆加热装置,能保持40℃进行恒温热敷,腰背暖暖的很舒服。

  苏宁818大促预定已经开启,此番荣泰RT6812按摩椅的上线,专供的优势加上818的放价狂欢,无疑是久坐族和养生党的利好消息,现在去苏宁参与49元预定可抵2049元,再送RT2167按摩垫,8月18日前30名付尾款还送空气净化器,收货后晒单再送高档电子秤,非常值得入手,近期有购椅需求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帝×乔杉组建了支乐队?敢玩敢躁的华帝再度出圈!防水材料哪种好?立邦上榜“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下半年首次购物狂欢节 818熊猫超级语音宝值得关注最大的智能精装单体地产落地,由欧瑞博与花样年共同打造顾家家居荣膺“华谱奖”和“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双奖职场元气养生搭档,鸣盏迷你养生壶MZ-086上线超值功能沙发+爆款床垫,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邀你共享IAM中国区首席品牌官出席“新商业-新零售”分享会零售新场景、生活新方式:818央视《消费主张》聚焦苏宁店沁园净水器——隐藏在橱下的偶像实力派炬芯运用声音前处理技术助力智能语音市场发展拼多多秒杀万人团活动,816抢购凯琴kcb便携果汁杯华帝×乔杉组建了支乐队?敢玩敢躁的华帝再度出圈!防水材料哪种好?立邦上榜“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ETC用户数再刷新! ETC助手35秒在线申办助力高速智慧出行下半年首次购物狂欢节 818熊猫超级语音宝值得关注最大的智能精装单体地产落地,由欧瑞博与花样年共同打造顾家家居荣膺“华谱奖”和“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双奖职场元气养生搭档,鸣盏迷你养生壶MZ-086上线超值功能沙发+爆款床垫,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邀你共享IAM中国区首席品牌官出席“新商业-新零售”分享会零售新场景、生活新方式:818央视《消费主张》聚焦苏宁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