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顿新品|名瓷 · 通体大理石中板系列唤醒你的品质生活

icon 2019-08-16 10:33:04
icon 0

摘要:如今,随着都市的快节奏,“生活本身”的意义被慢慢遗忘

 如今,随着都市的快节奏,“生活本身”的意义被慢慢遗忘。快餐逐渐代替了一日三餐,熬夜代替了舒适睡眠,忙碌代替了休闲下午茶......生活,将就不得,有时也需要慢下来去体会它的美好。品质生活并非遥不可及,改变,其实可以从一块小小的瓷砖开始。

  威廉顿陶瓷新品名瓷 · 通体大理石400×800mm中板系列,它以精致细腻的质感,演绎低调的奢华,打造现代轻奢的品质家居空间,唤起你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多种款式的选择让您可以自由决定客厅、 卫浴间 、 餐厅 等不同家居空间的 色系 搭配,体验不一样的时尚。

  客厅•时尚轻奢

  客厅,不仅仅是招待亲朋好友的空间,更是整个家居空间的中心。家居中的每一件家具、每一处设计,甚至细致到每一块瓷砖,都反映着品质家居生活的小欢喜。客厅以呈现明亮感为主,恰到好处的宽阔,妙到分毫的精致,通风采光一流。当暖暖的光线,晕开了浅灰色大理石营造的冷调墙面,将家的温度丝丝沁入其间,打造出一种现代轻奢感的同时,又不失温馨。

  而淡黄色的瓷砖邂逅木质的家居配色,在明亮而不刺眼的黄色灯光调和下,显得相得益彰。每当傍晚,拖着疲惫的身子归家,窝在柔软的沙发里,打开电视遥控器,映入眼帘的除了电视播放的五光十色,还有窝在它身后的一墙温暖,此时再打开窗户,待微风拂过,一身的疲惫也瞬间离去。

  或许有个地方,它可以是书房、会客室、视听娱乐室,也可以是简简单单放着两个小沙发,没有其他设备的小空间,就这样坐着你与我,谈心、说笑,在某日的午后抱着书,看窗外的阳光洒落书页上、掉落在银灰的大理石砖面上,映出斑驳的树影;又或是在静谧的晚间,靠坐在这个“秘密基地”里,望向落地窗外的星河,感受生活的精致与美妙。

  餐厅•欢乐雅致

  餐厅是一日三餐之地,在这里品尝美味的同时,也是在品味生活。餐厅整体简约大方,结合自然的原木色餐桌与雅致的白色瓷砖,营造出一个温馨的用餐空间。在这方惬意的小天地里,你可以通过美食与家人分享更多的快乐与美味。同时名瓷系列瓷砖具有防污耐污的特点,人性化的易洁设计,简易清理,空间长用长新,让你远离家务,悠享更多轻松时光。

  卫浴间•清新舒缓

  美好的一天,从卫浴间开始唤醒。洗手台上精致的插花,看似随意摆放,却恰到好处地营造了轻松闲适的氛围。浴室以极具特色的菱形拼图、流畅的几何线条作为墙砖的砖面,提升了整个空间的档次,呈现出不一样的视觉魅力体验,散发出优雅独特的高级感。

  在外工作忙碌了一天,清新又温馨的卫浴空间或许能带给你一个好心情。暖色调的亮面瓷砖与黑白色系瓷砖的撞色搭配,创造出个性化与美感兼具的卫浴空间。静谧的空间、柔和的灯光、极具特色的瓷砖,烘托出家居别样的温馨感。

  其实,品质生活很简单,它就藏在家的一砖一瓦、一朝一夕间。家居中的每个生活空间,都记录着美好时光的烙印。在这里遇见威廉顿名瓷系列瓷砖,品味质感的人生态度,做更好的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助力苏宁818!荣泰重磅新款按摩椅上市华帝×乔杉组建了支乐队?敢玩敢躁的华帝再度出圈!防水材料哪种好?立邦上榜“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下半年首次购物狂欢节 818熊猫超级语音宝值得关注最大的智能精装单体地产落地,由欧瑞博与花样年共同打造顾家家居荣膺“华谱奖”和“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双奖职场元气养生搭档,鸣盏迷你养生壶MZ-086上线超值功能沙发+爆款床垫,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邀你共享IAM中国区首席品牌官出席“新商业-新零售”分享会零售新场景、生活新方式:818央视《消费主张》聚焦苏宁店沁园净水器——隐藏在橱下的偶像实力派炬芯运用声音前处理技术助力智能语音市场发展助力苏宁818!荣泰重磅新款按摩椅上市华帝×乔杉组建了支乐队?敢玩敢躁的华帝再度出圈!防水材料哪种好?立邦上榜“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ETC用户数再刷新! ETC助手35秒在线申办助力高速智慧出行下半年首次购物狂欢节 818熊猫超级语音宝值得关注最大的智能精装单体地产落地,由欧瑞博与花样年共同打造顾家家居荣膺“华谱奖”和“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双奖职场元气养生搭档,鸣盏迷你养生壶MZ-086上线超值功能沙发+爆款床垫,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邀你共享IAM中国区首席品牌官出席“新商业-新零售”分享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