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娃以后,你自己都没意识到的三大改变

icon 2019-08-16 11:18:48
icon 0

摘要:有人说,人生最大的分水岭就是有了娃之后

   有人说,人生最大的分水岭就是有了娃之后。有娃前,凡事看心情,馋了懒了可以叫外卖,累了烦了背起行囊说走就走。有娃之后再困再累也要给娃做顿可口的饭菜,还唯恐营养搭配不当。有了娃以后,有些变化自己都没意识到。

  吃什么先看营养成分,变身健康饮食达人

  你发现了吗?很多人晋级妈妈后,更关注健康了。去超市买东西,食物的营养成分、生产日期、添加剂等都会仔细甄别。尤其在饮食上更加注重营养和健康。娃的食物讲究营养搭配,每天维生素、蛋白质、纤维一样都不能少。一家人的餐桌上,也总会出现花样菜式。由此,每位宝妈都实践出一套自己的健康养生经。例如,娃对鸡蛋过敏,可以吃牛油果来补充植物蛋白;生完娃要美要健康,可以吃东阿阿胶桃花姬,补气补血,从内而外美起来。

  用什么先看舒适实用,变身品质控

  当了妈妈后,对"美"多了一重标准,那就是颜值之外不能忽略"舒适"。衣服要纯棉的天然材质,毛巾要抑菌,牙刷要护龈,拖鞋要静音,睡觉要自然舒适无干扰。

  娃的天使睡眠经常是安睡5分钟,折腾2小时,好不容易抱着哄睡了,刚小心翼翼地放下,结果娃爹的一个翻身瞬间炸哭!所以,床垫必须要静音模式。如果还可以分体变形,满足冬夏的不同需求就更完美了。就像慕思的自由派床垫,一个床垫可以分成两个,上层的乳胶柔软贴服,夏季换个面就可以感受冷感面料带来的凉爽舒适。下面一层偏硬护脊,每颗弹簧独立运作,超静音无干扰。

  做什么要快要稳,万事讲效率

  很多有娃的妈妈说,有了娃之后,自己的做事风格一改以前的漫不经心,变得雷厉风行起来。带娃出门,5分钟换好衣服,带齐娃的吃喝用具。给娃做饭,可以娃的哭喊声中,荤素搭配地做出一道道美味。

  而要又快又稳第做出美味,需要给力的烟灶组合来帮忙。方太HT8BE灶具大火够猛,快中够稳,做饭煲汤无缝切换,EN51T烟机的强大吸力大、易清洁,省去收拾清洁时间。

  选什么要看便捷性,追求极简风

  设计自己的小家,每位妈妈都有自己的风格,从橱柜、沙发,到浴室、马桶,再到香薰烛台,一点一滴填满了房间。有娃之后却发现,沙发、茶几都成了多余的物件,娇贵的地板,也成了娃撒欢后的重灾区,空旷的游乐场才是适合的风格。

  这时候,简单、耐磨、实用、美观的诺贝尔大理石瓷砖才是恰当的选择。还原天然石材的纹理、色彩和质感,兼具了美观的同时,比天然大理石更耐磨损易打理,即使娃扮成修理工,敲打玩具也不怕。

  有娃前,谁还不是娇滴滴的小公举了,有娃后,都变成了超人妈妈,为了娃,怎么健康怎么来,怎么舒适怎么来,怎么高效怎么来,怎么便捷怎么来,一切的一切,都是以娃为中心,而自己,也在潜移默化中,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而这种改变,都是因为爱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哪家强,更多消费者选择了它雷士照明出售中国区照明业务 为雷士中国回“A”埋下伏笔威廉顿新品|名瓷 · 通体大理石中板系列唤醒你的品质生活助力苏宁818!荣泰重磅新款按摩椅上市华帝×乔杉组建了支乐队?敢玩敢躁的华帝再度出圈!防水材料哪种好?立邦上榜“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下半年首次购物狂欢节 818熊猫超级语音宝值得关注最大的智能精装单体地产落地,由欧瑞博与花样年共同打造顾家家居荣膺“华谱奖”和“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双奖职场元气养生搭档,鸣盏迷你养生壶MZ-086上线超值功能沙发+爆款床垫,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邀你共享IAM中国区首席品牌官出席“新商业-新零售”分享会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哪家强,更多消费者选择了它雷士照明出售中国区照明业务 为雷士中国回“A”埋下伏笔威廉顿新品|名瓷 · 通体大理石中板系列唤醒你的品质生活助力苏宁818!荣泰重磅新款按摩椅上市华帝×乔杉组建了支乐队?敢玩敢躁的华帝再度出圈!防水材料哪种好?立邦上榜“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ETC用户数再刷新! ETC助手35秒在线申办助力高速智慧出行下半年首次购物狂欢节 818熊猫超级语音宝值得关注最大的智能精装单体地产落地,由欧瑞博与花样年共同打造顾家家居荣膺“华谱奖”和“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双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