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博仕Kuppersbusch高端厨房电器创造幸福烹饪体验

icon 2019-08-16 11:49:02
icon 0

摘要:厨房是充满了幸福味道的地方。夏天熬一锅酸梅汤,做做糟毛豆、盐水花生;过年的时候一口气做两百只蛋饺、两百只宁波汤团,炸炸春卷,厨房里总是热闹的。厨房,就是家中最幸福的空间。

  厨房是充满了幸福味道的地方。夏天熬一锅酸梅汤,做做糟毛豆、盐水花生;过年的时候一口气做两百只蛋饺、两百只宁波汤团,炸炸春卷,厨房里总是热闹的。厨房,就是家中最幸福的空间。

  当我们奔波劳碌了一天,总是会想要在餐桌上或客厅里,跟家人分享一天的经历和收获,如今这个分享的阵地正逐渐向厨房转移。厨房可以说是承载了最原始的社会文化——生存与分享,而厨房也成为了当代家庭的中心,让彼此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

  自火被人类利用以来,烹饪方法也随着社会的发展变得更加多样,包括煮、蒸、烤、炸、炒等。随着科技的进步,厨电领域不断研发新产品,燃气灶、电磁炉、吸油烟机、烤箱、蒸箱、冰箱、洗碗机、咖啡机等等厨房电器产品逐渐占据了我们家中的角落。幸福的厨房不仅需要良好的动线设计,更需要能够创造幸福烹饪体验的库博仕Kuppersbusch高端厨房电器,让设计、品质与功能完美融于一体。

  匠心独具 前沿设计

  库博仕Kuppersbusch高端厨房电器以简约的线条打造时尚前沿的外观,白色、黑色与典雅灰色的玻璃面板配以多彩的设计套件,纯色玻璃面板彰显质感,与木质、石面、水晶灯各种材质或香槟金、辣椒红等色彩的把手和装饰条完美搭配,既是空间中亮眼的点缀,又达到一种视觉上的平衡。

  精益求精 极致品质

  高品质材料的运用和精湛的工艺塑造了库博仕Kuppersbusch高端厨房电器卓越的品质。而且库博仕Kuppersbusch不仅对内严格要求,对外也以严苛的标准对照产品,按照国际权威认证体系ISO 9001认证对其厨房电器产品进行品控管理,确保一流的品质。

  创新科技 卓越功能

  成立140多年来,库博仕Kuppersbusch始终专注高端厨房电器的研发和烹饪技术的革新,使产品兼具前沿设计与卓越功能。自动化烹饪程序、触控系统等先进功能让烹饪高效、便捷、流畅,产生一流的烹饪效果。更有库博仕专利产品ökotherm®——烤箱空气清洁催化器,不仅让食物口感更佳,更改善了清洁过程,大大提高了生活效率。

  对于现代家庭来说,厨房不仅是烹饪的地方,更是家人交流的空间。库博仕Kuppersbusch认为,仅仅有好产品还不够,要给用户带来真正的幸福感,必须实现对产品功能层面的超越,在情感与价值关怀的层面进行延伸。

  库博仕Kuppersbusch坚持为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高端厨房电器,为更多家庭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厨房空间和生活方式,让家人一起做饭、交流感情变成现实,提升家庭幸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