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40分钟销量破1000台 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新品天猫大爆

icon 2019-08-16 12:15:22
icon 0

摘要:22分钟,成交828台;40分钟,突破1000台……自8月15日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KJ450F-M900A上市以来,这款开启了艺术与技术深度融合时代的空净新品



  22分钟,成交828台;40分钟,突破1000台……自8月15日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KJ450F-M900A上市以来,这款开启了艺术与技术深度融合时代的空净新品,就凭借着极具创意的十二星座外观和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搭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推崇。数字的背后,不仅反应了市场对颠覆性产品的渴求,更体现了零微科技对年轻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脉。目前,这款产品在天猫的销量仍在持续飙升中。

1

  差异化理念戳中市场G点 空净市场步入“拼颜”时代

  “市场从来都不缺产品,缺的是好产品”。作为居家生活不可或缺的生活家电,空气净化器早就已经走进千家万户,行业也变得愈发成熟,但随着竞争的加剧、品牌的增多,同质化成为了行业的通病,导致很多消费者出现“逆反”心理。如何重新燃起市场的消费热情,再造“爆款”?在环境环保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零微科技,首先从外观做起了改变,颇具艺术魅力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由此而生。

  的确,这是一个年轻消费者逐渐主宰消费的时代,这是一个“颜值至上”的时代,随着物质生活的丰富,人们对美的追求愈发强烈,精美的外观、独特的设计,已成为他们选择空净产品时的重要因素。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在“颜值”上可以说是非常用心,其采用城市生活压力下不由让人放松的星空为设计元素,运用独特的审美理念,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艺术享受。

  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首先在整体外观上做了富有设计感的改变,一改传统空气净化器板正、笨重的形象,加入了圆润几何线条的过渡,整体造型简约时尚,而又玲珑有致,富有灵性。此外,在进出风口位置融合了天文美学设计理念,将十二星座图案在进风口有序铺开,而出风口则充满了散落的星辰,如此设计不仅提升了产品整体的精致感,同时与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气融合,更让人心旷神怡,无形中撩动了年轻人对颜值的G点,其能够一经上市就遭疯抢,实属必然。

  黑科技成就硬货 氨基酸除醛带来安全呼吸新体验

  这是一个拼颜值、拼内涵的时代,更是一个拼洞察力、拼品牌力、拼创新力、拼产品综合实力的时代,没有人单单为“颜值”缴纳“智商税”,毕竟健康和安全才是生活的第一位。对于空气净化器产品而言,其净化性能始终是重点。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深谙此点,特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融入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中,赋予其更快速、更安全的净化能力。

  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相信大家早已不再陌生,这是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共同研发成功的一项重大“黑科技”。与传统除醛技术相比,一方面通过分析甲醛进入人体造成蛋白质损伤的病理学原理,采用比表面积更大、粘性更强的改性活性炭为基材,确保吸附更多的甲醛,另一方面则创新的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使其中的氨基分子与活性炭吸附的甲醛充分发生交联反应,将甲醛分解成对人体无害的羟甲基衍生物。这样的技术突破,不仅净化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二次释放,不会二次污染,而且在净化速度、效率、安全性方面,有了质的提升。有了这项黑科技加持,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想不火都难。

  当然,为了全方位实现纯净空气、精致呼吸的境界,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新品KJ450F-M900A在超高颜值领航、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坐镇”的基础上,还搭载了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电机以及非常人性化的倾倒自动关机功能、负离子功能、智能WIFI、睡眠模式等,由内而外打造精品。

  40分钟破1000台,由零微科技自主研发、重磅打造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KJ450F-M900A已然成为今年空净行业的“爆款”,相信随着市场的推广,这款高颜值硬实力的产品会赢得更多人的青睐,因为它颠覆了传统,迎合了市场,引领了行业,是名副其实的好产品,让我们翘首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