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锦赛直播电视上怎么看?当贝市场分享观看方法

icon 2019-08-16 14:26:41
icon 0

摘要:在成功获得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后,中国女排姑娘们开始全力备战九月份在日本举行的女排世界杯

  在成功获得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后,中国女排姑娘们开始全力备战九月份在日本举行的女排世界杯。而在8月18日开始的女排亚锦赛上,中国女排并没有派出主力阵容出战,反而是选择了更多的年轻球员以赛代练。今天,官方也真是公布了女排亚锦赛的14人大名单。

  本次亚锦赛将于8月18日至25日在韩国首尔举行,除了东京奥运会的东道主日本队和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中国队外,其他女排队伍几乎都派出了全主力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的前八名球队,将会获得明年1月份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亚洲资格赛的参赛资格。

  反观中国女排,这次亚锦赛的目的也非常的明确,就是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在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上获得最佳主攻的刘晏含入选了本次14人大名单,她也是此次中国女排的队长。此前刘晏含落选奥运会资格赛,就引发了外界的不满。这一次能够担任队长,或许是郎平给刘晏含的一次很好的机会。如果把握住了,或许就有机会闯入世界杯的名单。

  而此次女排亚锦赛的主教练,将继续由包壮来担任。上一次,包壮带领中国女排二队,获得了女排亚锦赛第四名的成绩。虽然受到了不少的非议,但仍被外界称为是“郎平接班人”。

中国女排具体名单如下:领:赖亚文主教练:包壮助理教练:吴晓雷、于飞、杨剑彬队医:卫雍绩副攻:杨涵玉、高意、郑益昕边攻:张轶婵、刘晏含(队长)、段放、仲慧、王艺竹、金烨、杜清清二传:刁琳宇、孙燕自由人:倪非凡、王唯漪智能电视观看女排亚锦赛的具体教程:智能电视用户使用U盘安装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在当贝市场中搜索企鹅直播。企鹅直播将会为大家带来此次女排亚锦赛的全程直播。期待中国女排取得更好的成绩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