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希丁安集团旗下旗舰品牌-卡缇梦寝具中国亮相

icon 2019-08-16 15:47:35
icon 0

摘要:摘要:瑞典奢华零重力睡眠体验

  摘要:瑞典奢华零重力睡眠体验

  2019年8月,希丁安集团旗下旗舰品牌-瑞典卡缇梦寝具(Carpe Diem Beds)中国首家体验展厅将在北京居然家之尊隆重亮相!

  Lysekil-一个位于北欧瑞典哥德堡附近的魅力海湾,瑞典奢华零重力睡眠体验的代表品牌- Carpe Diem Beds,就诞生在这里。

  MISSION

  使命

  “传统的寝具注重并且强调它在卧室中的睡眠功能,但我们想说的是,寝具不只是用来睡觉,它还是与人有着最强人际关系的家具,这是一个事实。我们希望卡缇梦拥有忠实的粉丝群体,他们将为拥有卡缇梦而感到骄傲。”卡缇梦寝具(Carpe Diem Beds)商业总监Linda Schori这样说。

  卡缇梦寝具(Carpe Diem Beds)希望为人们提供“瑞典式豪华享受”的生活方式,以舒适、豪华、零重力的睡眠体验为目标,在设计上呈现出独特的先锋意识,产品展现出独具一格的外观和更强的睡眠体验。

  卡缇梦寝具(Carpe Diem Beds)的愿景是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在设计和现代化样式方面别具一格的寝具品牌。

  INNOVATION

  创新

  源于一次在石南花丛的睡眠灵感,卡缇梦寝具全球设计总裁Borje Thuleskar推出Carpe Diem Beds(卡缇梦)的旗舰产品Vindö零重力睡眠系统,创新的新技术为人体提供了独特的犹如置身于科幻世界的“漂浮幻觉”。

  Vindö拥有“轮廓口袋”系统专利,这种口袋式弹簧技术可以支撑每一个单个弹簧。与普通床垫将垫层材料放置在弹簧系统顶部不同,Vindö将填充材料完全融入每个弹簧内,这种技术为床垫提供了极好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就寝质量,并极大地增加了舒适度,提供了一种类似于失重的感觉。

  RENAISSANCE

  复兴

  到2018年,卡缇梦寝具(Carpe Diem Beds)已经实现了飞跃性的发展,销售网络已经遍布整个欧洲及北美,为全球睡眠体验者提供了豪华舒适以及潮流设计相结合的完美睡眠体验,并向外界进行了全面的品牌推广,达到良好的反馈。

  目前,在部分关键市场例如瑞典市场,经过广泛的消费者实地调查,卡缇梦寝具(Carpe Diem Beds)品牌在酒店市场已经拥有行业内非常出色的合作案例

  2019年初,卡缇梦寝具(Carpe Diem Beds)在科隆国际家具展上获得众多参观者的关注和好评,在寝具行业中产生了极大的轰动。

  TARGET

  目标

  CEO Geoff Gysin提出,未来将继续扩大并发展该品牌进入更多的市场,

  2019年,卡缇梦寝具(Carpe Diem Beds)品牌将聚焦于通过旗舰概念商店、零售合作以及特许经营模式等方式扩大数字化足迹和零售系统,从而扩大品牌的创造价值,为最终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这次在北京开设首店,希丁安集团希望通过旗下这一高端品牌的引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端和更加完美的睡眠体验。并将为卡缇梦寝具(Carpe Diem Beds)在中国扩大品牌影响力、加强品牌吸引力产生重要作用,是希丁安集团在中国的重要战略部署。

  -希丁安集团简介:希丁安集团成立于1939年,是欧洲亚洲及俄罗斯领先的寝具生产商,在全球拥有约24家工厂,超过8000名员工,业务遍及欧亚40多个国家及地区,全球最大寝具生产商之一。旗下拥有Jensen,瑞典Carpe Diem Beds卡缇梦,瑞典Hilding希丁,瑞士BICO瑞柯,英国Slumberland斯林百兰等众多高端品牌。

  Giving the world a good night’s sleep将美好睡眠送达全球--是希丁安集团的企业愿景。

  欢迎诸位莅临

  卡缇梦寝具(Carpe Diem Beds)中国首店开幕式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四环东路65号的居然之家-家之尊DS5馆6楼019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