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的设计大咖访谈 ,速览金螳螂·趣加秀精彩瞬间

icon 2019-08-16 16:23:51
icon 0

摘要:第 2 期金螳螂·趣加秀在扬州顺利完播,通过钉钉直播、腾讯课堂等渠道聚集了千名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金螳螂·家设计师,并吸引了大量外界室内设计师的互动参与。

第 2 期金螳螂·趣加秀在扬州顺利完播,通过钉钉直播、腾讯课堂等渠道聚集了千名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金螳螂·家设计师,并吸引了大量外界室内设计师的互动参与。

  三位设计大咖直播现场访谈妙趣横生,为设计师们讲述「业主到店后」的 5 种表现以及对应的待客之道。

  同时,现场更有 200 余份口令红包、参观金螳螂总部等福利发放。

  趣加秀主持人孙立峰

  高级室内建筑设计师王晓波

  遊物家居创始人彭华梅

  精彩回顾

  业主心情似乎有些沮丧该如何应对?

  王晓波:“我们与客户聊天先不要过多的聊方案,先沟通共同的喜好,成为朋友。”

  业主身边带了一个设计专家,「砖业」or「专业」?

  彭华梅:“因为有些业主带来的都是朋友,他们更加熟悉,所以我们会倾听他们的建议是否正确,若是正确我们采纳,若是缺少些我们再补充。”

  无论如何都要先出设计方案设计师该如何应对?

  王晓波:“免费方案我们可以做,设计师用趣加只需要五分钟就帮你完成户型搭建,你到其他公司很少可以享受到。但是方案的免费与否取决你的家是否适合,里面包含个性化是否多……等一系列问题。”

  彭华梅:“作为软装设计师,我们会先出一套「定位方案」,如果客户认同我们在接下去细磨方案。”

  业主不愿意支付设计费?

  孙立峰:“我们作为设计师,从业经验是很重要的,有时候免费才是最「贵」的,设计师的很多创意以及对未来居住可能发生问题的洞察力是最值钱的。”

  业主觉得一切都好就是不确定合同

  彭华梅:“这些业主属于自己很少有主见的类型,这时候要帮客户做排减法,用简单问题牵引业主,慢慢深入专业的设计方案,最后谈付费方面的话题。”孙立峰:“我们要站在利他的想法,不要问「要不要交」而是「交一万还是两万」。”

  下期预告

  趣加秀第三期即将视频直播——探秘梦天木门亚洲最大的木门生产基地。

  可关注“趣加设计”公众号,或者微信添加“ Jtl3d-sir”小助手微信进去直播VIP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