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助力临海行动,品质责任不缺席

icon 2019-08-16 16:53:58
icon 0

摘要:2019年第09号台风“利奇马”,于8月10日凌晨1点45分前后在浙江温岭沿海登陆

  2019年第09号台风“利奇马”,于8月10日凌晨1点45分前后在浙江温岭沿海登陆。这是建国1949年以来登陆浙江的第三强台风,截至2019年8月16日已造成1402.4万人受灾,56人死亡,14人失踪,直接经济损失约515.3亿元。

  临海在本次台风灾害中全市被淹,内涝严重,老城城门“失守”。顾家家居入驻临海十余年,在本次灾害中损失惨重。年初刚刚装修的临海靖江南路顾家家居旗舰店因40厘米的积水导致墙面、地板全部报废,店内的沙发、床垫、柜子等产品尽数泡水损坏,直接经济损失巨大。

  面对这样惨重的损失,顾家家居首先想到的不是怎样贱卖这些产品,而是如何确保不让一件问题产品流入市场,让顾客放心购买。

  为了消除消费者顾虑,为了帮助受灾门店,为了体现顾家家居对品质与品牌的责任,顾家总部发起了“助力临海行动”。由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宏指挥带队,一辆辆货车从杭州直营工厂出发,前往临海援助。

  在临海当地媒体和消费者的见证下,刘宏副总裁与临海事业伙伴陶岳波总经理当场对受损货物进行破坏性销毁处理。刘宏副总裁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洪水浸泡过的家具会带有大量病菌,继而发生霉变、变形、细菌传染等问题。他表示,顾家家居绝不会让一件洪水浸泡过的产品流入市场。

  与此同时,面对临海当地的用户需求,顾家家居做出了快速响应。经过几天的抢险救灾,陶总与家人都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但仍满怀着真诚与热情,希望尽快恢复门店经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顾家家居总部及时从杭州工厂直运产品到用户家中,切实保障用户的权益。

  通过这次助力临海行动,顾家家居不仅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品牌责任,更践行了“让爱不缺席”的社会倡导。这一次,在来势汹汹的“利奇马”面前,临海城门失守了。但对于顾家家居而言,他们的承诺和信念不会失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