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析 无毒装修是怎样一种装修工艺

icon 2019-08-17 10:54:13
icon 0

摘要:长期以来装修都是每个家庭的一件大事,如果说在哪买新房,决定了自己将来居住的区域,那么如何装新家

长期以来装修都是每个家庭的一件大事,如果说在哪买新房,决定了自己将来居住的区域,那么如何装新家,则决定了自己长久的居住环境,装修的好坏,更是决定全家的身心健康,因此,装修不仅是一件技术活,更是一件脑力活,毕竟是自己长久居住的环境,所以人们装修时都要经过一番斟酌和比较。

  无论是用材还是装修风格,都是要精挑细选,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装修的花样也变得多样化,同时,人们对于装修材质的环保程度也是近些年人们逐渐开始关注的话题,究其根本原因是近些年装修污染中的甲醛危害,已经多次引发社会热点,人们的环保意识被迫提升。

  有人会问,室内装修为什么会有甲醛呢?

  这是因为传统装修存在弊端!

  在传统的装修过程中,脲醛胶被广泛的应用到装修的各个环节中,装修板材中主要含有脲醛胶,刮腻子需要胶,粘贴地板砖,墙纸墙布,油漆中都需要,这些装饰材料中的甲醛、油漆中的苯乙烯等有机溶剂,是世界卫生组织确认的致癌物,苯可以引起白血病和再生障碍性贫血,一些人造大理石、花岗岩中的氡则是更为可怕的‘环境杀手’。

  再加上装墙纸壁布时一些粘合剂更加重了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散发。师傅施工队不规范,不规范施工队的工人人工费低,工艺水平差,野蛮施工,施工现场脏乱差。另外工人没监理自己又不懂工程验收,工程质量得不到保证。装修完后没有室内空气检测,装修完是否甲醛超标一直都是未知数。

  新闻上,装修完3年后甲醛依然超标的新闻层出不穷。

  大多数人觉得选择环保材料装修就可以实现环保装修!

  其实,环保材料不等于装修环保

  这个要归结于装修叠加原理。环保材料装修不等于无毒装修,虽然单个装修材料的甲醛含量很低,但所有装环保装修材料一起装修使用,累积会导致室内甲醛总释放量超标。

  例如:

  基础材料的甲醛含量为0.04mg/m3

  家具材料的甲醛含量为0.06mg/m3

  墙面材料的甲醛含量为0.03mg/m3

  地板材料的甲醛含量为0.05mg/m3

  软装材料的甲醛含量为0.04mg/m3

  同时使用这些材料的话,累积甲醛含量就达到了0.22mg/m3,远远高于国家标准的小于0.1 mg/m3。所以,环保材料并不能保证装修环保。

  面对传统的装修带来的甲醛污染,如何才能真正的解决装修过程中的甲醛污染问题,让用户放心安全的居住呢?

  醛老虎无毒装修,一个打破传统装修工艺无法避免甲醛污染的新工艺,一个实现装修完,“0”等待立即安全入住的装修新技术!

  全新的无毒装修新工艺从源头上解决了传统装修甲醛超标难题!从装修源头上杜绝了装修污染等有毒物质,全程把控装修施工工艺,从原材料处理到装修施工中,到最后施工验收,通过核心无毒技术质控装修材料,使其装修过程中即完成无毒材料装修,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甲醛等有害物质,保证在装修完成后室内空气质量达标,实现了真正的环保装修,“0”等待,安全入住。

  定制化质控

  由于传统板材不同厂家使用的脲醛胶比例不同,无毒装修新工艺采用定制化专属解决方案,针对不用装饰建材特性,比如乳胶漆、墙固地固、沙发布艺、木门地板等,定制化除醛原液配制,确保“靶向”除醛效果。

  简单化操作

  无毒装修新工艺在施工过程中从源头质控甲醛释放,同时,在施工过程中工艺操作简单,只需对原有建材进行喷洒和添加,不需改变施工工艺和更改原材料,增加装修成本。

  终身质控保障

  专家研究发现,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选择治理甲醛就要从源头彻底根除甲醛,目前市场上有近千种除醛产品,但是大部分除醛产品只能短期治理甲醛,具有反弹高风险,且不提供承诺售后保障。

  无毒装修质控工艺基于20年科研研发,专注室内空气净化,获得了国家独家除醛专利证书,除醛效果权威认证通过,无毒质控为业主提供装修完即可安全入住的环保体验的同时,也公开承诺装修环保无效,双倍赔付装修款,给予业主放心的售后安全保障。

  三方协议

  公众承诺书

 

  双保险证书

  无毒装修带给消费者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2019年1月24日,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无毒施工,南京市东郊小镇宫女士于对其新房进行验收。并邀请专业检测机构对室内的空气质量进行检测。

  经检测人员对宫女士家的卧室客厅餐厅等多个地方进行了甲醛检测,最终检测结果(卧室甲醛检测量为0.01mg/m³、客厅甲醛检测量为0.02mg/m³、餐厅甲醛检测量为0.01mg/m³)室内空气完全达标,且远小于国家标准为 0.1mg/m³,甚至接近于原始森林的空气质量。

  看到检测结果,宫女士对其结果十分满意,并表示,当初买新房是希望年前就能够搬进入住,而家里又有一位小朋友,碰巧看到了无毒装修新工艺可以根除甲醛,就想要试一试,没想到结果装完不仅没有污染,空气质量还比之前住了几十年的房子还要好。

  2019年4月10日,杭州戴先生于使用了无毒装修后,同样在验收房子的时候对其新房进行甲醛检测。

  最终检测卧室甲醛检测量为0.01mg/m³、客厅甲醛检测量为0.01mg/m³、餐厅甲醛检测量为0.01mg/m³,且远小于国家标准为 0.1mg/m³,室内空气质量完全达标,甚至接近于原始森林的空气质量。

  无毒装修在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也在守护装修工人健康

  一家使用无毒装修的装修公司师傅在一次装修感悟到:这个无毒质控的施工不难,就是按一定比例加到原来的施工材料中就可以了,不过,我感受最深的是之前在装修施工的过程中室内味道十分刺鼻,每次都是需要带上口罩才能工作,尤其是在刮大白的时候,一天下来喉咙十分难受,后来使用了无毒装修质控后,在腻子粉中兑入少量无毒质控原液,味道基本没有,一天下来及时不带口罩也不会感觉难受。

  《我不是药神》中曾有一个电影情节:当慢粒白血病人吕受益(王传君饰)最终走了的那一刻,程勇(徐峥饰)懊悔的走出吕家时,门口一个个慢粒白血病人无助的眼神,让人动容,在白血病面前,生命极其脆弱,人们总是容易忽视生活中的小细节,等到身体真的有了什么问题的时候,也就晚了。

  装修的时候一个简单的选择,换来的可能是一条生命,生命是无价的,健康也是无价的,选择无毒装修,远离甲醛危害,远离白血病。

  与你,与家人,都是最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