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实力派,驭见新财富| 诺维家招商会启动,蓄势启航梦

icon 2019-08-17 11:36:10
icon 0

摘要: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才能拥有奋斗的目标,而这些目标凝结成希望的萌芽,在汗水与泪水浇灌下,绽放成功之花

 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才能拥有奋斗的目标,而这些目标凝结成希望的萌芽,在汗水与泪水浇灌下,绽放成功之花。

  2019年8月13日,诺维家迎来了招商会启动会,“定制实力派,驭见新财富”,让每一个怀揣着梦想的人,从此刻、从此地腾飞!

  立秋已过,但8月的炎炎夏日,依旧炎热炙烤着大地,然后喜事的到来却为我们浮躁的心情带来了一丝清凉,诺维家招商会启动会正式拉开序幕,金色辉煌,前方正是一片康庄大道。

  诺维家周董上台致辞

  周董事长对诺维家的招商历程上台进行致辞。

  时代不断发展,创业形势不断严峻,在创业者面前,诸如获客难、信赖低、营销难等行业痛点像一把把锋利的刀,每一把都刺中要害。

  那么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个痛点呢?周董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破解困难的方法牢牢掌握在手中。

  诺维家招商总监崔总上台发言

  崔总对诺维家上半年的招商工作作出总结,“既然选择了就一往无前”,每次招商会有共性,也差异,唯一相同的就是我们的满腔热血、团结向上、积极认真,大家拧成一根绳创造美好的诺维家。这样的招商会不会停止,将会不断继续,拓展美好的诺维家需要我们。

  我们的团队

  在诺维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年轻,充满正能量,一直为诺维家的未来,为自己的理想战斗着。招商会启动会上的团队展示,也让我们看到了诺维家的力量和魄力。

  每一个分享环节,诺维家家人们都专心致志的在聆听、在思考,认真的人很美,你们最美!

  9月是诺维家的招商月,我们已经一切准备就绪,蓝图已经绘就,路径已经清晰,号角已经吹响,这一切开始付诸行动了。

  诺维家必将贯彻“定制实力派,驭见新财富”的理念,坚决执行空白区域的市县招商年度计划,为此次掘金之旅贡献全力,为彼此的未来,谋一份奇迹!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当下,诺维家始终与时俱进,勇敢地探索前行!20年致力于定制家居,带领经销商们实现梦想,实现财富,实现价值!

  (点击图片可查看)

  家里灯光这么设计,你家看上去立马贵3倍!

  厨房装修这样专业打造,颜值高、超实用,每天爱上下厨

  《亲爱的,热爱的》这么火,请带走你的“现”男友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