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了定制鞋柜好苦恼?一统国际家居:这些设计更巧妙!

icon 2019-08-19 11:03:53
icon 0

摘要:一统国际家居小编猜测,你家玄关的设计是这样的鞋柜or鞋柜+挂衣架区分一切~是这样吗?

一统国际家居小编猜测,你家玄关的设计是这样的鞋柜or鞋柜+挂衣架区分一切~是这样吗?

  ▼

1

  还是这样的吗?

  ▼

  但如果你家玄关属于狭长型或没有合适空间去做定制玄关柜或者你想打破常规,那你可要好好看看一统国际家居小编整理的下面的内容,会让你的设计更赞。

  第一篇

  从户型看

  小户型玄关

  刚需小户型是多数年轻奋斗者的首选,家里虽小,但必要的设施必须齐全。不想让爱人丢失童真的你,可以把玄关打造成过渡区与休闲区的结合体,休憩时玩耍一下别提多浪漫了。

  +换图

  对于小户型来说,1㎡都是那么的可贵。你可以动手DIY储存盒,将它挂置于玄关处的墙面上。不论是存放小物件,还是当做装饰物,绝对挑不出一点瑕疵。当然门后面也可以利用起来哦~,放置一个小挂衣架,既便捷还节省了空间。

  大户型玄关

  别墅看起来就是满满的奢华感~,一统国际家居小编这段要说的是进门处有楼梯的大户型玄关。

  如何很好的进行空间区分呢?只需要铺装一层地毯就完全OK,既美观又有视觉延展。

  还可以放一个换鞋凳,安一排挂衣钩,就能合理的将楼梯底部空间运用起来了。

  第二篇

  从空间看

  玄关走廊

  如果你家进门就是走廊/过道,那玄关空间的设计千万别过于复杂,怎么简约就怎么来。可在进门的对面或者墙面挂置一面镜子哦,它不仅可以放大空间还能用做试衣镜,漂亮专属于你。或放置一个超级镂空的铁艺鞋架,存鞋与挂置要是统统解决~,拒绝大块头的“臃肿”。

  玄关式走廊要尽量保证它的通透的性,地面切勿摆放过多物件。为了不显单调可以放置一把椅子或在墙面挂置几幅画,凸显出玄关空间的简洁与清爽~

  分界线

  对于玄关与客厅/厨房无明显分界时,各位屋主也不要惆怅,一块小屏风完全可以搞定这尴尬的局面~

  玻璃材质的屏风可以明确的区分出玄关与客厅/厨房,同时不影响室内光照的分散,如果你更喜欢清爽,那它绝对是你的挚爱,一定要选它~

  注重隐私与稳重的你,可以选择这种若隐若现的空隙屏风,拥有神秘感的同时,还能起到区分空间

  的效果。

  如果你喜欢潮流风尚,可以选择金属工艺的屏风作为分隔,轻轻松松间隔出玄关与客厅哦~。工业风十足的屏风还可以搭配一一些装饰物。进门时把钥匙放于小置物架上,够方便~

  Tip:

  玄关~灯具

  玄关处的灯具也能瞎选。不论是怎样的户型,一袭柔和的灯光,是提升整体颜值的辅助。你可以选择独具造型的金属灯,还可以选择亚克力材质的玻璃(小统之前写过一篇超详细的灯具选择,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哦~)灯的选择比较随性,好看就可以了。

  玄关用射灯和灯带也是现在很流行的做法,多用于现代简约风,还蛮有个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