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这波“无缝”走心战,温情得不像瓷砖品牌

icon 2019-08-19 11:27:09
icon 0

摘要:打得火热的七夕营销战,就如谈得正酣的情情爱爱。当朋友圈开始疯狂被单身、脱单、表白等这样的话题刷屏

 打得火热的七夕营销战,就如谈得正酣的情情爱爱。当朋友圈开始疯狂被单身、脱单、表白等这样的话题刷屏,当爱情变成了简单粗暴的带货要素,大家似乎都忘了,七夕不应该只是个买买买和调侃单身狗的日子,而更应该是个让人反思“什么才是爱情”的时刻。

  在这样一个时刻,简一大理石瓷砖以情动人,凭借一部名为“修补爱情有限公司”的微电影,刷爆全网,可谓是七夕营销战场的一股清流。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奇葩服务,引发了都市人对爱情的重新思考。

  脑洞大开的故事情节,扎心动人的爱情感悟

  故事以“愿爱无缝”的爱情主题为沟通点来嫁接消费者和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影片为轻喜剧风格,讲述了90后、80后、70后不同年龄层在婚姻、恋爱阶段的爱情现状,表达时间久了爱情会因为各种原因出现各种缝隙:

  有成长步调不一致,经常因小事就能闹得天翻地覆的年轻情侣。

  有因为压力、疲惫而缺少及时沟通的青年夫妻,相对无言,偶有几句,也是冷淡敷衍.....

  也有感情早已出现了裂痕,想弥补,但却无能为力的“七年之痒”

  虽然,影片讲的只是发生在几个人身上的故事,但这其实也正是发生在千千万万个人身上的故事——对于爱情中出现的问题,就像瓷砖的缝隙,应该及时弥补,而不是让缝隙变成隔阂,让本该“珍藏版”的爱情,变成再也找不回来的“绝版”记忆。当然,简一并不真正要去修补爱情,而是想要通过这部微电影去唤醒受众对于完好爱情的回忆,从而更加去珍惜爱情。在七夕这样的时间节点,简一这部微电影所倡导的这种珍视另一半,不轻易放弃一段感情,积极解决问题的正向爱情观确实很能赢得人们的好感。

  该影片于七夕前夕,简一大理石瓷砖官方微博首度上线,今日头条,抖音,爱奇艺及微信朋友圈同步跟进,覆盖50家传统媒体,近百家互联网媒体。上线3天,播放量过亿,覆盖亿级用户。微博主话题#修补爱情有限公司#阅读量更是高达2.4亿。

  七夕未到“修补爱情有限公司”已成功刷爆全网,引起全民热议。一时间,“走心”“思路清奇”“最好看的广告”等好评扑面而来。同时,这一内容成功引起了各营销大号的注意,纷纷跟进并展开深入探讨,形成强势自发传播力。

  (部分好评截图)

  (部分自发传播大号截图)

  大胆创意的背后,是深刻的社会洞察和精准有效沟通

  影片故事看似异想天开,却又发人深省。

  结合对社会大背景的深入洞察——离婚率越来越高、越来越多年轻人不愿意结婚、遇到问题轻易说分手、民政局考虑的“离婚缓冲期”等等,整个社会的婚恋观偏负面消极、颓丧。

  抓住这一洞察,简一大理石瓷砖以“愿爱没有缝隙”为主题,鲜明提出所倡导的爱情观:“密缝铺贴,让家不留缝,只留爱。”一语双关,空间不留缝隙,爱人之间也能够不留缝隙。成功实现了以一个低关注度的品牌身份通过高热度话题和用户产生情感共鸣,实现精准沟通。

  作为低关注度行业品牌,同时定位高端,如何和当下年轻人实现精准有效的沟通一直是简一大理石瓷砖在营销上需要攻克的难题。

  简一一直倡导以用户价值为中心,一切以用户需求为出发原点。在对用户的深入研究中,简一发现随着以80/90后为代表的新兴家居消费者迅速崛起,他们既是实用主义者,也是享受主义者,对自己的家居品质毫不马虎,不仅追求颜值、品质、风格,而且强调品牌的理念是否与自己的生活理念相契合。这就要求品牌不仅要保障产品的颜值、品质等,更需要与他们进行情感上的沟通,打造符合消费者生活形态的营销。在这支微电影中,“缝隙”二字既是创意切入点,也是内容链接点。简一用爱情中的隔阂、步调不一致和褪色,隐喻传统瓷砖缝隙大,容易起拱和藏污等问题。而后,随着故事的推进,通过微电影中人物的演绎,向社会传递出满满都是正能量的“愿爱没有缝隙”的爱情主题观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之中将品牌的理念和产品力传递给了消费者,达到了与消费者深度沟通的目的。

  塑造有温度的高端品牌让你爱上简一

  透过这支微电影,用户感受到简一大理石瓷砖是一个实实在在有温度的品牌。瓷砖作为人居空间的重要构成,除了基本的使用属性,还需要满足更多的人性化需求。简一将“让更多人享受自然之美的”初心深刻地融入品牌理念中,在满足理性消费需求的基础上凝结了情感密码,与消费者进行“有温度”的互动交流,以此更加贴近消费者,深入洞察消费者的内心想法。

  一块瓷砖之上,既凝聚着简一的初心,也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爱情的无限向往。未来,简一将继续聚焦消费者价值,坚持以品牌为桥梁,搭建与消费者之间的对话窗口,让消费者不仅仅是喜欢简一的专注和对空间美学的贡献,更要爱上简一,让简一成为社会尊重、消费者认同,行业尊敬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