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热水器哪种好?方太磁化净水技术让沐浴舒适又健康

icon 2019-08-19 12:16:18
icon 0

摘要:市面上热水器的种类众多,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等,不同种类特点各异,那么到底家用热水器哪种好呢?

  市面上热水器的种类众多,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等,不同种类特点各异,那么到底家用热水器哪种好呢?

  大家都知道燃气热水器的体积非常小,即使是在面积相对较小的卫生间也能适用,而且燃气热水器安装起来一般也不会安装在卫生间,而是在厨房共用。整个家庭只要安装一个小机箱,两个厕所,一个厨房,只要热水器的升数够用,比方说一个龙头是5L,一个中等的花洒是6~7L,那13L的热水器就可以同时供给热水。重要的是燃气热水器即开即热,我们也不需要等待时间太久,只要打开燃气后,马上会将水烧热,然后,通过水管输出到各个卫生间,我们就能够洗到热水澡了,不但烧水速度非常快,而且还是持续提供热水。

  方太燃气热水器拥有磁化净水技术,可以减少水中铁屑、余氯等杂质,减少钙离子,降低水硬度,让水质更干净*

  方太燃气热水器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水质保证,同时升级热水器的水,让沐浴舒适而且健康,让我们在家里也能享受到舒适的沐浴体验。为了精准控温,方太燃气热水器结合智能巡航增压、水量伺服、热波动敏控技术三项技术*协同合作,保证了用户用水温度的稳定性;在安全上,方太燃气热水器更是精益求精,不仅严格要求自身产品性能,而且增加定时保养的免费服务,加上方太燃热水器本身的双气体报警*,50℃安全锁等等,以此保证用户可以安心的使用方太热水器。

  家用热水器哪种好?方太热水器是个宝,让沐浴变得更加舒适。

  备注:*根据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等提供的检测报告,不同水质检测结果可能不同

  *智能巡航增压技术、水量伺服、热波动敏控技术三项技术*、双气体报警*,部分机型拥有以上功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欧科技净醛抗菌全屋定制饰面板全国发力贾玲和沈腾“加戏” 818体验苏宁智慧无人店苏宁快消818迎来《九州》战神,全场景零售领军旗帜更鲜明方太强势出击,或成厨电行业持续推进的风向标构建商业体系,2019鸿雁全屋智能家居渠道推广会成功举办鸿雁电器入选首批现代服务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试点名单德国高端厨电品牌CASO卡梭进入中国 优质产品打造高级厨房简一这波“无缝”走心战,温情得不像瓷砖品牌品质家居 智享生活 2019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启幕做不了定制鞋柜好苦恼?一统国际家居:这些设计更巧妙!“红创”传承美好生活 中国家装设计风向标高端家居品牌诺文斯定制家居设计大咖交流会圆满结束中欧科技净醛抗菌全屋定制饰面板全国发力贾玲和沈腾“加戏” 818体验苏宁智慧无人店苏宁快消818迎来《九州》战神,全场景零售领军旗帜更鲜明方太强势出击,或成厨电行业持续推进的风向标构建商业体系,2019鸿雁全屋智能家居渠道推广会成功举办鸿雁电器入选首批现代服务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试点名单德国高端厨电品牌CASO卡梭进入中国 优质产品打造高级厨房简一这波“无缝”走心战,温情得不像瓷砖品牌品质家居 智享生活 2019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启幕做不了定制鞋柜好苦恼?一统国际家居:这些设计更巧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