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征途,有“德”相伴 — 德力西电气暑期公益再添新彩

icon 2019-08-19 14:41:58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暑期已临近尾声,德力西电气以“同关爱 共成长”为主题的一系列公益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不知不觉,暑期已临近尾声,德力西电气以“同关爱 共成长”为主题的一系列公益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不同往年的是,今年德力西电气不仅举办了柳市、芜湖“小候鸟”暑期班、上海“小小电气工程师”活动,还参与了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的梦想起航项目——“去远方”公益研学旅行。在践行公益使命的征途上,德力西电气始终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并不断朝着更远的方向前进。

  “小候鸟”暑期班 活力满满的夏令营

  7月初,柳市第九届,芜湖第二届德力西电气“小候鸟”暑期班先后开班。在为期40多天的夏令营生活中,德力西电气为来自全国各地的498位“小候鸟”们开展了琳琅满目的兴趣拓展班、用电安全知识普及课堂以及社会公益实践等活动。除此之外,柳市暑期班还开展了消防演习、“辉煌70年 我心中的祖国”、“安全无处不在”等专题讲座。芜湖“小候鸟”们的活动也丰富多彩,观看科幻电影、参观芜湖县好人馆、志愿服务展示馆等等。此次“暑期班”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陪伴满满、收获满满的暑期,更解决了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的后顾之忧。

  小小电气工程师之旅 奇妙的用电安全小课堂

  与此同时,持续多年的“小小电气工程师之旅”活动也如约而至,德力西电气与江桥镇教委联合,诚意邀请了来自上海各小学的200位小小电气工程师参观电气研发实验室,听专业的电气工程师们讲解与电有关的系列知识和实验,并DIY电动风帆船,在实践中学习电力相关的知识。此外,德力西电气还组织“小小工程师”们一同观看了《阿德的奇妙电力之旅》公益动画片,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增强青少年儿童们的用电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去远方”研学路 有爱有梦的希望之行

  值得一提的是,德力西电气今年还参与了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举办的“去远方”公益项目。4位来自乌兰巴托的孩子满怀着对未知旅途的憧憬与期待,跨越千山万水,来到上海,践行他们的追梦之旅。

  8月7日,德力西电气亲自接待了这支远道而来的追梦小队,带领他们进行企业研学。不仅组织孩子们参观了企业专利墙、研发实验室、还与产品研发工程师一起合作进行电力乐高DIY。除此之外,德力西电气HR还为孩子们进行了MBTI职业性格测试。在这次追梦旅程的最后一站,孩子们在玩乐之外收获了受益匪浅的人生知识,不仅领略了科技研发的力量,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选择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与规划。

  多年来,德力西电气在实践,更在不断探索着“同关爱,共成长”的公益理念,在打造良好的企业内部文化的同时,也将这份公益之心外化传播,不断拓展企业公益形式与内容。同时,德力西电气也在实践中逐渐形成了“一老一小,弘扬传统文化”的企业特色公益品牌,不仅关爱儿童成长,捐建希望小学,关注青少年用电安全,还持续关注老人群体,多次举办敬老活动,在连续不断的公益实践中予人温暖,传递公益的力量。

  未来,德力西电气将继续践行“一人一次公益,用爱传递希望”的企业公益理念,深入探索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之道。德力西电气也将继续号召并携手企业员工、合作伙伴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共襄善举,进一步建设具有统一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