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贝壳粉装饰壁材行业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icon 2019-08-19 15:06:41
icon 0

摘要: 8月18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组织召开的2019贝壳粉装饰壁材行业发展研讨会

 8月18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组织召开的2019贝壳粉装饰壁材行业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绿色建材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秘书长王静主持会议,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冀志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地从事贝壳粉壁材生产经营、原材料供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冀志江在讲话中指出,在大的经济环境和房地产结构变化影响下,建材市场普遍受到冲击,较之传统建材分会所推动的生态环保贝壳粉壁材产业受影响程度是小的,分会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标准、会议、宣传等培植推动贝壳粉壁材产业发展。在今年整体经济形势不稳定的情况下,如何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扎扎实实通过科学技术、产业政策等借势发力,真正把产业做出特色;奋斗在一线的贝壳粉壁材企业需要分会如何助力贝壳粉行业健康发展,群策群力商讨行业、企业发展落地方案,是本次组织召开研讨会的目的所在。

  研讨会报告部分,同时作为绿色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的冀志江博士做了《贝壳在建材中的资源化利用》报告,从贝壳粉原材料的处理技术到如何科学宣传做了详细的论述。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和建材行业环境友好与有益健康建筑材料标委会秘书长王静以《环境健康建材标准化体系构建》为题,介绍了中国标准改革的情况、环境健康建材标准体系构建工作及贝壳粉壁材标准建设情况。

  吉林省珍贝壳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文涛从当前贝壳粉市场的现状、珍贝壳的发展、招商思路渠道等进行了实实在在的分享发言。广东狮力德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鸿冰以《浅谈贝壳粉行业的市场营销》为题,谈了营销定位、具体方法、经验体会等干货。青岛万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锐从整体涂装市场的数据分析到目标市场定位,介绍了万源的发展思路。辽宁圣岛纳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以《贝壳粉质量把控与研究方向》为题,介绍了圣岛在贝壳粉原材料质量保障,现场演示了贝壳粉果蔬清洗材料对葡萄的清洗效果。

  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陈荷香以《方圆产品在室内环境检测领域的应用》为题介绍了方圆的甲醛测试仪等设备的性能和应用等情况。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张琎珺博士以《提升净化、防霉功能材料及净化功能性评价现场演示》为题,介绍了总院研制的净化材料、抗菌防霉材料对提升贝壳粉壁材净化和防霉性能的作用,以及新研制的现场演示材料净化甲醛的测试装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各位发言报告真是干货满满,学习到很多。

  在自由研讨阶段,分会王静秘书长介绍了分会对推动贝壳粉壁材行业已做的工作和计划开展的工作,希望大家讨论并提建议。金贝壳谷崇巍总经理、珠海康贝谢文斌总经理、广东优冠沈晖董事长、江苏海之屋翁哲峰总经理、贝卡乐陈鑫总经理、七彩贝壳王世峰副总、美博士樊盈辉总工、佛山温宝杨诗精副总等从各自角度围绕贝壳粉壁材的未来发展、如何进军工装市场、贝壳粉原材料、贝壳粉标准体系建设等议题,畅谈了想法,进行了深入热烈讨论。市场定位、价格标准、品牌意识、市场下沉、招商对象与培训、精准引流、企业格局、原材料选择、质量把控、产品附加值、施工技术、市场布局、行业信心、营销策略等话题,成为研讨会上的热词。

  本次会议临近尾声时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王方杰副秘书长受邀参会,介绍了废钢协会争取国家对废弃物利用政策的方法和经验,为我协会废弃贝壳应用争取国家政策支持提供了宝贵经验。

1

  携手共进,共谋发展,齐心合力把贝壳粉装饰壁材产业做大做强,为百姓的健康家居生活贡献力量。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是2019贝壳粉装饰壁材行业发展研讨会发出的最强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