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全民升舱日倍受瞩目,赶紧来看吧

icon 2019-08-19 15:12:33
icon 0

摘要:行业资讯:根据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

 行业资讯:根据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芝华仕/头等舱品牌以138.95亿元的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品牌影响力在持续扩大!

  在购买家居产品的时候,很多消费者不仅会注重品牌的实力和产品的品质,也会关注产品的价格。通常来说,那些大品牌旗下的产品在搞优惠活动的时候就是购买家居产品的最佳时间段。近日,沙发实力品牌芝华仕开启全民瞩目的“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主题活动,并且推出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优惠活动。

  “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作为家居行业中一个比较典型的主题活动,每一届都在行业中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不仅奠定了芝华仕品牌在行业中的地位,也展现出芝华仕品牌对消费者的重视,而今年已经是芝华仕第五次举办这样的主题活动。

  众所周知,芝华仕是属于敏华控股的品牌,已经拥有27年的历史,在功能沙发铁架、电动马达、海绵、弹簧等核心原材料方面拥有自主研发生产的能力。芝华仕功能沙发在销量上一直位居同行业中的前列,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随着民众对于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功能沙发也逐渐走入了更多的普通家庭。而“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正是为了让更多的工薪阶级家庭能够享受到这种功能沙发带来的优质享受而推出的主题活动。

  在“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主题活动中,全民升舱的优惠活动是非常吸引人的。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健康舒适升舱的福利,全民升舱的优惠活动中,消费者只需要加699元即可换购头等舱般奢华的功能沙发。芝华士的功能沙发相比较普通的沙发舒适度会更高,它可以说是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休闲空间,电动可躺、USB充电等智能化设计也更加符合现代人的生活理念,它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大享受。

  芝华仕品牌的宗旨就是让所有的消费者可以睡个好觉,但是并不需要花费太多的金钱,其生产的床垫不管是弹簧的设计,还是海绵的原料选择都是非常考究的,能够带来更高的舒适度。

  现代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而睡眠质量更是影响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一张好的床垫,对于提高睡眠质量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芝华士的在家居行业内也是属于非常高端的,采用透气的海绵,防螨抗菌,健康又卫生。并且软硬适中,翻身静音,不会带来噪音污染,床垫的柔软度和舒适度都是有目共睹的。很多人都说芝华仕的床垫是为了健康睡眠而来,为了舒适生活而来,这是很有道理的。

  在“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主题活动中,优惠力度是非常吸引人的,不光是产品价格比平时日常价低了很多,而且还可以购买到全球知名品牌的产品,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具有很大吸引力的。很多消费者尽管很喜欢芝华仕这个全球知名的品牌,但是却因为产品的价格而迟迟犹豫不决。“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主题活动正是站在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为消费者谋福利的一个活动,通过“客卧一起购”的套餐活动,让更多普通家庭可以购买到心仪的产品。

  目前,“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主题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各大门店都有超级惊喜呈现,而“客卧一起购”的套餐活动更是令消费者激动不已。作为全球家居市场中的领导者,芝华仕将继续秉承工匠之心致力于打造高端产品,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