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知户型同频共振——30城齐聚厦门共商产业升级大事

icon 2019-08-19 15:32:12
icon 0

摘要:近年来,整个互联网+家居的红利正在逐渐消失,行业竞争日渐激烈,企业间的恶性竞争给行业带来巨大伤害。

近年来,整个互联网+家居的红利正在逐渐消失,行业竞争日渐激烈,企业间的恶性竞争给行业带来巨大伤害,而导致家居行业落后归其原因就是创新乏力、技术的停滞,只有技术有了突破,行业才能升级进入下一个发展周期。

  于是,一些家居行业内的创新者开始通过研究新的场景和新的方式,来完成行业效率的优化提升,他们通过自身的坚守和开拓诠释他们对家居行业的炙热之情,而知户型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移动端的智能量房设计工具,知户型实现了装修行业经营效率的提升,这是一百多个热血青年团队用心研发的结果。从V1.0到V3.6.0,知户型的技术攻坚小组,基于行业的经营场景,每年消化超过20万条的客户反馈,并夜以继日的钻研技术,交流创新思路,攻破了一个个技术难题,打造出最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他们潜心打磨,五年磨一剑,只为行业的效率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独行者速,众行者远。家居行业效率提高仅凭一己之力终究太过薄弱 ,实践家居行业效率升级的梦想注定是艰难的旅程,但好在知户型“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同频共振,最强技术+最强落地走的更远

  居里夫人说:“人类也需要梦想者,需要醉心于事业的大公无私。”自知户型聚焦家居行业经营场景的效率提升之日起,就受到全国各城市家居行业专业人士的鼎力支持,他们一起加入到为家居行业升级而努力的队伍中,截至目前已经有惠州、广州、佛山、汕尾、泸州、西安、恩施、武汉沈阳上海、贵阳、成都、南充、遂宁、广安、龙岩、海口、珠海、南京、遵义、南宁、信阳、昆明、厦门、泉州、福州等30个多城市参与进来。

  荧荧之光必点通天之亮,星星之火必成燎原之势,由于这30个城市运营商的参与,加速了家居行业升级的进程。知户型的最强技术结合城市运营商的最强落地能力,将更好的为家居从业者服务。

 创业的价值:一辈子做成一件有意义的事

  目前知户型技术应用已是全球领先,不仅拿下多项行业应用发明专利,还获得澳大利亚、新加坡、欧洲地区、中东地区等海外用户的认同,知户型使用者已遍布全球各地。

  知本家的企业文化是“求知、固本、成家”,这也是知户型团队一直践行的品质。他们脚踏实地,扎实做事,潜心研究场景,用技术为行业创造价值、让合作伙伴更加信任、带领团队一起成长。

  孔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基于知户型工具串联的户型数据、商品信息、商家信息为每个运营商提供了线下落地的前提,通过经营沉淀各类数据将越来越完善,各地城市运营伙伴也能专心落地拓展,更好的服务家居从业者,摆脱家居行业恶性竞争、行业落后的局面。

  人这一辈子重在做成一件有意义的事,在知户型这个共同梦想聚集地,我们看到的是创业的价值和情怀。当一群人为一件事聚到一起,一条心的坚持、奋斗,就没有做不成的事。

  8月20日、21日,首届知户型全国城市运营商大会将启,全国各大城市运营商将齐聚厦门,共商产业升级大事。

  作为知户型的第一批参与者,这些行业理想者的每一份加入都能成为撬动行业前进的支点。知户型也呼吁更多的理想者加入城市运营商,一起为家居行业升级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