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禾锅具2019内销实现108%增长 高颜值新品靓出新高度

icon 2019-08-19 17:22:16
icon 0

摘要:8月18日,三禾锅具召开了“铸臻品 蓄势能 赢未来”的品牌战略暨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

8月18日,三禾锅具召开了“铸臻品 蓄势能 赢未来”的品牌战略暨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新款压力锅、铁锅、汤奶锅一一亮相引爆现场。三禾锅具自有品牌创立以来,从单一为消费者制造产品,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三禾锅具正不断进行着迭代升级。

三禾锅具董事长 方成(居中) 于2019年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打造“人性化设计+品类创新”锅具

三禾锅具首款自主研发压力锅全新上市

三禾锅具作为国内首批定位中高端市场的锅具品牌,15年深耕在锅具领域探索、创新,已拥有80多个自己的核心技术专利和知识产权。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上一共发布了三款锅具新品,为压力锅、铁锅、汤奶锅。其中压力锅为三禾首款自主研发的压力锅,该系列均拥有两档可调节压强。

“选择一款好的压力锅,主要看它的烹饪速度和安全性。”三禾锅具研发部经理告诉记者,随着人们生活节奏变快,做饭也讲究效率,市面上大部分的同类型压力锅仅有60-100kpa一档,因此新款压力锅设有60kpa和120kpa两个档位可选,可轻松应对不同食材的烹饪。

除了可选择压强之外,针对压力锅的使用体验也做出了提升,解决了压力锅排气孔易堵难清洗、压力锅开合盖难旋扣的两大痛点。据介绍,三禾锅具新款自主研发压力锅锅盖设计为压钳式锅盖,可任意角度开合;拥有按钮式安全开合锁定系统,闭合到位有提示音提示;通过弧度设计可使得压力锅中水分回流,不会影响排气孔排气;调压阀可拆卸,易清洗。

在发布会过程中,新款铁锅也引起了大量参会人员关注。该铁锅为纯熟铁打造,使用旋压技术将铁锅铸成“厚底+薄壁”的锅型,厚底不易变形,薄壁容易散热,铁锅重量控制在1kg左右,并且利用渗氮技术和窒化技术,达到物理不粘的效果,满足中国人“铁锅情怀”的同时增加了它的性能、减轻了重量。另一款汤奶锅则加入了可过滤设计,在使用过程中可先将汤倒出。

三禾锅具新品引得大量观众停留驻足

据悉,三禾锅具一直秉持着“匠心+创新”的精神为中国家庭做一口好锅,人性化设计与高科技结合仍然是企业核心竞争力。

拓展多渠道玩转新媒体

三禾锅具2019内销实现108%销售额增长

在三禾锅具董事长方成看来,此次15周年的品牌发布会有着深远意义。“如今我国国民消费提升、新生代消费群体崛起给了三禾锅具很好的时机,我们品牌只有3年历史,但企业拥有15年做高端锅具的经验,是个非常有活力、有实力的年轻品牌。希望我们的锅不仅可以在海外热销,在国内也能得到更多消费者认可。”

据泛博瑞咨询《中国中高端品牌的发展机遇》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明火炊具已有119.5亿市场,在未来,随着国人对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中高端锅具仍然是块“大蛋糕”。以制造无烟、不粘的新型烹饪锅具的三禾成功抓住了锅具市场发展趋势,成为国内高端锅具行业标杆。

不仅如此,2019年三禾锅具重金布局热门综艺《中餐厅3》,已启动三禾中餐厅娱乐化传播的“百日计划”,同时这也是三禾锅具首次尝试社会化传播。品牌部负责人透露,三禾锅具也将联动百名KOL、美食达人新媒体合作。

当品牌搭上了“传播顺风车”,三禾锅具的线下布局也在加速,进驻八佰伴、来福士等高端商场,Ole、BHG等精品超市,三禾锅具正逐步实现渠道多元化、全国化。据悉,三禾锅具以高质量、高性价比为主,在8月15日央视CCTV2《消费主张》专题节目中,三禾不粘锅经测试后以耐磨性、性价比成功“击败”其余价高的国外大牌和国产品牌。

随着不断尝试新渠道和新传播方式,在品牌15周年发布会上,方成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2019年内销售额提升108%,其中特渠、KA和电商分别达到了711%、553%、220%的增长。事实上,这对于一个已有不可动摇外销市场的企业来说已十分不错。

三禾锅具董事长 方成 于新品发布会

作为一个定位中高端的锅具品牌,忠实粉丝从不吝啬称赞三禾为“国货之光”、“神仙锅具”。在发布会的最后,方成坦言“使命感重大”,这使命感来源于对匠心的要求、对创新的追求、对“为中国家庭做一口好锅”的执着。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再到中国品牌,三禾锅具正实现着自我飞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