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热,不如跟奥克斯空调一起“让爱乘个凉”

icon 2019-08-19 17:52:29
icon 0

摘要:暑期盛夏,持续的高温让人难耐,它不仅成为我们日常必提的聊天内容

  暑期盛夏,持续的高温让人难耐,它不仅成为我们日常必提的聊天内容,更成为了一种沟通语言,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在如今的媒体环境下,众多品牌都热衷在社交媒体上玩互动,这就让夏季高温营销成了品牌们竞相角逐的赛场,奥克斯空调更是秉承改善夏日高温的基因,打造一系列营销传播活动。将“夏日情感”充分融合于创意中,从“爱情、亲情、公益”三个逐步升华的情感点出发,让夏日的燥热情绪循序渐进的一步步化解,升华传播主题:夏天好热,让爱乘个凉,不断为品牌赋能。

 打造“乘凉”场景,传递品牌温度激发共鸣

  无论借势节点还是打造营销事件,最核心的都是趁势传递品牌精神,引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奥克斯此次降温行动在营销过程中,推出系列创意活动——夏天好热,让爱乘个凉,打造各类“乘凉”场景。

  借势七夕,狂撒爱的“乘凉”福利

  在#夏季好热,让爱乘个凉#的话题背景下,奥克斯空调推出为情侣们承包旅行机票的七夕福利活动。

  在话题热度走高之后,奥克斯空调发布创意测试H5——“爱情温度计”,直戳情侣们日常相处场景,找到与TA相处的最佳温度。

  内容的共情能力是助力传播的又一大优势,奥克斯空调通过长图接力,呈现恋人们的不同相遇方式,提出“情绪燥点”概念,奥克斯空调可以为你的爱情燥点降温,从而诠释主题“夏天好热,让爱乘个凉”,将奥克斯空调为夏日带来清凉的角色更进一步,走进用户心理,达到为奥克斯空调8月5日的京东品牌日引流目的。

 温情直击,爱的“乘凉”点滴引共鸣

  接力七夕,奥克斯空调让爱延续至亲情,不仅官微发起用户们分享自己与父母家人之间难忘点滴的有奖互动,更有多名微信KOL博主创作内容,以图文的形式展现人心中的柔软角落,奥克斯以家庭“守护者”的角色融入,提升了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

 降温行动加持,公益力量彰显品牌格局

  爱,或许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不同的是奥克斯空调将小爱升华为大爱。从自身产品调性出发,为高温作业人群送清凉。不仅品牌自身作为,更是号召广大用户参与“奥克斯全城降温行动”的公益活动,送出的或许只是一瓶水,但受到帮助的人却感受到了满满的善意。作为知名品牌,奥克斯空调体现出了作为一个企业应该具备的品牌责任,并不断付诸于实践中去。

  占领舆论高点,玩转线上线下整合传播

  奥克斯空调的“夏天好热,让爱乘个凉”系列传播活动,真正让爱“乘凉”,降温我们每个人内心的“燥点”。不断助推话题热度,话题阅读量达1亿+,参与讨论量达10万+,吸引UGC自主产出内容,形成活动的二次传播。此外,线上与线下的渐进式发力,升华了传播主题,由爱情、亲情的小“爱”延续到公益大爱,从活动之中感知品牌的活力,在互动之中建立对品牌的认同感,在交流之中加深与品牌之间的情感,成功的借助用户树立良好口碑,让整体传播活动形成线上发起-线下落地-线上回流的闭环营销传播模式。

  高度不止于此,奥克斯空调坚持创新路

  概念与传播上的胜利都不是永远的,营销是产品的化妆术,产品才是硬道理,而奥克斯空调在产品层的创意也从未止步。

  拥有全新定位“互联网直卖空调”的奥克斯,是最先拥抱电商的空调品牌之一,实现了全渠道优化,不断增加研发投入,创新性产品层出不穷,打造出一代又一代具有品质感、科技感、满足细分人群需求的精品,主动提升生产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将智能制造打造成为奥克斯空调保持竞争力的"利器"。此次于活动中推出的玉洛、云裳、京灿、倾城等产品,就将在爱中“乘凉”生活的概念展露无遗,让更多人放下浮躁,感受到夏日的快乐。

  在品质消费全面升级的新时期,奥克斯不断创新与改变,对于空调的要求不再局限于制冷制热等方面,而是追求更高的产品体验、功能体验,树立自己“品质是1”理念,打造“硬核”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优价的产品。这是打破"稳中求胜"的行业规则,更是站在更高起点"求变"、打破常规、挑战传统的"勇者之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